星期六由小蔡主辦


我們展開一趟平溪踏青深度文化之旅


因為平溪離我家比較近(去平溪那方向會經過我家)


所以我終於可以當悠閒出門的那個人了

早上在八堵坐09:13的平溪線區間車


小蔡他們則是坐到瑞芳再換我坐的這台車


因為他們要在瑞芳站買平溪線一日券



後來覺得有沒有買都沒差,因為也不會驗票


這時候就要憑良心做事啦!


首先,我們在大華站下車




再沿著鐵軌走到十分大瀑布,好久沒走石頭路了



走到一半,企鵝說我很安靜都不說話


所以我就在那天當一個諧星,開始唱起歌來


從他們聊天的內容唱起,反正搞笑是我的專長嘛!


本來走的滿頭大汗的我們


在十分大瀑布得到解脫,代價是100



不知道是不是有水的關係


覺得吹來的風好涼爽喔!真的很宜人



即使大瀑布感覺要變成小瀑布了(因為水流變小了)


離開大瀑布,我們走了一段大馬路,來到十分車站


我跟企鵝買了一個紀念品,感覺十分幸福


我們從十分再坐車到菁桐>>>平溪線的終點站



吃個午餐,選了一家秀珍菇的麵店,頗受我們好評


吃飽後,有力氣逛逛菁桐老街


小敏在這裡買了一個紀念品


15:15坐車回台北


走了一整天的路,晚上要給它吃到飽


我們去早已約定好的加菲貓餐廳



小蔡因為頭痛,所以吃不多,還中途離場了


我們待到8點多,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今晚一定睡的非常好>>>快快就入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