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2次坐到長榮的彩繪機

遙想2008年的大阪自由行

那時候沒有想過我們訂的是hello kitty的彩繪機

到了機場才發現到這件事,也變成一個驚喜

而現在的資訊太發達了

所以這次在訂機票時,就已經知道會是彩繪機

但不是可愛的無嘴貓,而是看起來呆呆的酷企鵝

比起酷企鵝,無嘴貓我比較可以(咦~你想幹嘛?

(PS:我真的沒有喜歡無嘴貓,只覺得她很可愛,不討厭,也不排斥買/用她的相關產品,所以不知不覺我好像蠻多她的周邊,但我真的沒有喜歡啊~~~)

雖然是酷企鵝,但也是有點小期待,畢竟飛機上的備品就不是傳統的了

DSCN2431

第一次出征的紫紅色行李箱跟不小心又是無嘴貓的吊牌

DSCN2459

從桃園出發,剛好是超大梅雨的時候

但是很幸運地當時雨勢不大,準時起飛

DSCN2553

酷企鵝靠枕

在登機時有人問空姐可不可以拿走,空姐有點支支吾吾地,是怕拿的人太多嗎?

回程時,是直接有一位乘客(不知道是不是導遊)跟一些人說,枕套可以帶走,但枕芯要留下來

我沒拿,所以不知道枕套到底可不可以就自己主動帶走

DSCN2468

彩繪機的機票

不知道是不是彩繪機的關係,機票並沒有被撕走喔!

DSCN6009

只是看看回程的機票,自己腦補日本人揪甘心

機票上沒有畫一堆圈圈,可以完整保留整張機票

DSCN2472

螢幕上也是可愛的主角們

DSCN2476

清潔袋當然也要是酷企鵝,有點後悔沒把這個帶走,哈哈!

DSCN2521

因為最近吃肉吃得有點膩了,所以先上網預訂了海鮮餐

其實坐彩繪機,最推薦的是兒童餐,真的從裡到外都是主角們

但礙於我恥度太低,實在無法點那可愛的兒童餐...

今日海鮮餐:伯士圖奶油海鮮、洋芋泥、巴西利碎

因為還算是"早餐"時段,所以比較清爽一點

蔬菜類一樣是不用期待的難吃,就是有微波的口感

但主食是我愛的洋芋泥,蝦子和魷魚的量都蠻多的,也不錯吃

因為我就算吃到不新鮮的海鮮也不太會過敏,所以這海鮮餐我吃得很開心

當天一般餐是肉燥飯之類的,我不愛

DSCN2528

DSCN2532

餐具、紙巾等周邊,也是要酷企鵝才行

雖然很浩呆,但真的蠻可愛的,所以我把餐具帶回家了

DSCN6014

DSCN6015

DSCN6018

回程天氣很好,但就是沒有拍到完整機身1

只好從官網截圖了

飛福岡的彩繪機,名稱為:郊遊機

2

飛大阪的則是友誼機(from官網截圖)

48ecc88c7187c

對照10年前的彩繪機

現在真的進步很多,顏色更鮮豔多樣

DSCN6023

回程的餐點是魚排飯,主餐還好,倒是那肉肉小菜清爽好吃

DSCN6026

DSCN6031

回到台灣,第一次坐機場捷運,內裝是我愛的紫色

因為第二航廈是起點,人不多,所以行李架上只有我的行李

空間大概就只能放4個行李箱,3個手提行李吧!

椅子不知道可不可以轉向,我不愛面對面的位置

到第一航廈後,有3個日本女生跟我坐在一起

他們覺得紫色很可愛,其實我不知道可愛的點在哪裡XD

其中有一位在車上喝水,被同伴制止說,台灣捷運不能喝水

他們就說,怎麼這麼嚴格

看的出來,其中一位功課做的很足

以上,太無聊了,又不小心聽到(耳朵關不起來嘛~!)


捷運通車後,終於可以不用再擔心塞車的問題了

這樣去桃機的時間更容易掌握

只是要接台北捷運要走一段距離,加上一堆行李

真是累死我老人家了

arrow
arrow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