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時間:2015.11.28

麺屋武蔵http://www.menya634.co.jp/

營業時間:11:15-22:00,全年無休

沾麵專門店,在東京有多家分店

台灣現在分店也蠻多家的,但是都還沒機會去吃

這次是吃上野的武骨相傳店

從JR上野站的不忍口出來

正對面有一家UNIQLO,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就是了

DSCN9733

走幾間就會看到了,很好找喔!

DSCN9729

沾麵有白、紅、黑,三種醬汁可以選擇

用餐時發現幾乎大家都點白醬

我本來想點紅醬,因為感覺是辣的(?)

但看了官網的黑醬介紹

黑醬的黑不是指墨魚的汁

而是用洋蔥、蒜、烘焙咖啡豆炭化而成,帶點苦味

用咖啡豆當原料,覺得很特別

於是讓我對它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DSCN9728

另外,他們家加麵不加價喔!

但是因為我在東京都吃好吃飽,所以只選了最小的"並"

進到店裡要先買餐券,再把餐券給店員即可

DSCN9719

黑.相傳沾麵(相傳つけ麺)

麵條是粗的,口感較硬,我比較喜歡吃軟的麵

說到麵的口感,台灣一燈是我目前吃到最硬的,完全不是我的菜T^T

相比之下,我覺得麵屋武藏好吃多了

醬一樣對我來說很鹹,都要搭配大量開水XD

分量我覺得還蠻多的,也可能因為我不太餓就是了

(OS:誰叫你先吃了兩個甜點)

DSCN9722

有兩塊大叉燒

利用蒸氣烤箱料理的叉燒,外層香酥,肉的口感吃起來濕潤不乾柴

DSCN9725

又是沒熟的蛋黃,在日本我很能接受這樣的蛋了,完全很敢吃XDDD

但是在台灣還是無法接受...

DSCN9727

最後麵吃完,可以加熱水變成熱湯

我真的吃太飽太撐了,所以就沒喝湯了

吃完台灣一燈,反而促使我想再去吃吃看台灣的麵屋武藏ㅋㅋㅋ

一燈的麵居然硬到讓我吃不完XDDD

arrow
arrow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