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六)行程:新村、梨大、弘大(創意市集+阿重炸雞)

今天中午先攻去春川家吃辣炒雞排,因為中午過後人會爆多

店員會用講一大堆你聽不懂的中文

後來我們才發現,是剛好他的中文講不好

因為其他人的我們都聽得懂啊!     

我在脫外套的時候,店員居然幫我用扒的

是在急什麼啊!我自己慢慢來就好了啊!

必備物品:圍裙  

因為怕有味道要將衣服和包包放進塑膠袋,還要穿圍裙喔!

店員會推薦起司口味 滿滿的雞肉與辣椒醬 變成炒飯

店員會自動幫你點起司口味(如果你是外國觀光客的話)

用料豐富,有高麗菜、番薯片、年糕、義大利麵

最後還可以用剩醬變成炒飯喔!

吃飽飽當然要逛街啊!先在新村小敗一下

再一次嚐試雞蛋糕  

再轉往梨大,再一次嚐試雞蛋糕,感覺這次比較好吃ㄟ

依然是整顆滿滿的雞蛋,這次不會乾乾的喔!

晚上在收攤前趕到創意市集,遇到一位很親切的老闆

寫了我們的韓文名送給我們,還很認真的跟我們學中文

我也跟他買了一個小禮物,準備要送給幸運兒呢!(哼哼)

晚餐前先去吃阿重代言的炸雞(正名:HOTSUN)

阿重代言的炸雞 這次終於吃到了

我們點的是辣+不辣+年糕的組合,還蠻特別的

話說,韓國的炸雞都不油不膩呢!真好吃

而且還有阿重的月曆可以索取(羨慕中~)

阿重炸雞的月曆 現在有送組合拼圖喔!  

現在結帳還有送金賢重的組合拼圖喔!

今天晚餐是豆腐鍋,因為韓國的鍋類都小小的

今天晚餐地點 但是韓國叫飯捲喔!泡菜飯捲 以前最愛的豆腐鍋  

所以我們加點了泡菜飯捲(就是壽司啦!)

一樣是在飯店附近的餐廳,氣氛比較接近西式

吃的行程還沒結束喔!韓國再冷都要吃冰淇淋

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明明就是BR還裝31嘻嘻!)

BR硬要裝31的韓國冰淇淋店 左邊是跳跳糖口味,右邊是起司蛋糕  

我吃的是跳跳糖跟起司蛋糕雙口味的double junior(兩小球)

跳跳糖的聲音連旁邊的人都聽的到勒!

因為今天也是晚晚才吃晚餐,所以晚晚才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