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日)行程:仁寺洞、永豐文庫、清溪川、東大門

這是原本預計的行程,但是因為今天下雨了

所以行程跟隔天交換變成COEX MALL和樂天超市

離飯店很近,走路20分鐘就到囉!

COEX就在飯店附近,走路約20分鐘吧!

因為下雨,所以外面都沒有人,全在賣場裡

今日午餐是安東燉雞+章魚海鮮年糕鍋

午餐是安東燉雞 章魚海鮮年糕鍋  

安東燉雞變成我的最愛了,因為有寬冬粉,很合味

但是有點鹹,需要配白飯,我們吃不完,所以沒加點白飯

下次可以去吃吃別家的安東燉雞

同事2號在樂天免稅店買了李英愛代言的保養組

本來也想幫我媽買的,但是因為太貴了

轉往宋慧喬代言的,娘親說不錯用,可以接受

幫我媽買的乳液 敗了一雙鞋  

我在COEX買了一雙鞋,超便宜的

結帳時才知道正在打折,整個心情大好

因為打了7折,折合台幣800元左右而已

晚上到蠶室的樂天超市血拼,我們在泡麵區淪陷了

P3210453字.jpg    

來韓國一定要買馬鈴薯麵,麵條Q彈有彈性

雖然台灣有在賣,但是超級貴,本來想帶一箱的

但是就算好吃,我也不想每個禮拜都吃泡麵啊!

因為泡麵的保存期限其實很短的,最長好像是半年左右

是沒有加防腐劑的最佳證明嗎?

海苔跟零食也是必敗的,買了韓國第一品牌的海苔

必買的海苔 很自制只買4種零食  

超級無敵貴,一小包要台幣10元

但是我還是買了,其實也沒有很好吃= =

來韓國一定要吃草莓 因為很便宜啊!

還有一定要吃一下韓國的草莓,因為很便宜喔!

因為買太多太重了,所以我們決定坐taxi回飯店再出來吃飯

好險因為有同事會說韓文,所以才能順利搭乘計程車

因為今天真的太累了,所以決定坐公車去覓食

會韓文的同事也有點戰戰兢兢的,不過還是決定嘗試

在公車上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直拍照

公車還不來? 公車內部 很明顯是觀光客

旁邊乘客一直偷笑,怎樣?我們就是觀光客啊!

一切都很順利,也到了狹鷗亭站

但是站牌位置比我們想的遠,所以又返回走了一段路

在狹鷗亭吃完晚餐已經11點多了,又到innisfree買保養品

P3210428字.JPGP3210427字.JPGP3210425字.JPG

本來人家12點打烊,但是跟我們聊得太開心了

也是因為一直大推產品給我們啦!所以搞到快2點

三更半夜走在路上真不是一般的恐怖,因為有"茫"的上班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