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一)行程:明洞、首爾塔

因為昨天下雨所以行程有點交錯了

今天本來要去東大門,但是東大門公休

所以改明洞跟首爾塔的行程

剛好走到韓國觀光公社,所以進去裡面的韓流館晃一下

有很多目前當紅的明星擺飾,如:SJ、阿重、BB、2NE1等

有很多明星啊! 我家SJ  

可惜就是沒有我的本命始源的立牌,所以發脾氣不入鏡(哼哼!)

趕快去明洞買東西吃東西吧!

在明洞街上遇到可愛的snoopy

腳也太俏皮了吧! 真的超可愛的  

看看他的腳多俏皮啊!

又到了SPAO,依然是滿滿的SJ&少女時代

不能放過的拍照 這次主打希澈 SPAO外觀    

一樓主打希澈,還有希澈、東海、潔西卡跟秀英的明信片無料放送喔!

在SPAO無料放送的明信片

三樓上班族就主打我家始源啦!果然是崔總(不想離開啦!)

這次沒有買官方周邊,本來想買人型吊飾

但是我要的都沒有了...始源、圭賢、銀赫通通賣光光

官方周邊 everysing內部

只能拍拍周邊乾過癮了(泣...)

去首爾塔之前,先到明洞地下街買非官方周邊

太完美價錢真是太完美啦!折合台幣260元,還送海報

敗了一隻始源的螢光棒&SJ海報

另外買了一隻始源的手燈&SJ的海報

晚上要去首爾塔看夜景了,夜晚的首爾塔超有氣氛的

  

一定要跟情人來喔!順便鎖愛情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