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首爾夢之林結束之後,本來要去誠信女大(為了懶懶熊咖啡廳)

但是懶人症又發作了,所以直接跳下一個行程-明洞

每次來明洞都從沒買過那些保養彩妝,因為還是覺得梨大最好買

所以明洞完全不是我的購物天堂

但是又一定要去明洞,因為一切都是為了SPAO啦!

001
但也不是真的要買他們家的衣服:P只是為了內部裝潢而去XD 跟樓上的SM周邊店
那天去的時候,店裡人好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正在SALE的關係...
話說,台灣的官方照片也出太慢了吧!我回來時某大唱片行才引進五輯官方照...
不過,台灣漲價的結果,真慶幸我是在韓國敗的依舊是1000韓幣而已

002
明洞也是拍明星代言的好地方,上面是7小姐要的BEAST

003
這張是要給孟孟的阿重:)

004
還有某唱片行的側門是SJ的六輯海報
話說,這次在韓國街上,我居然還聽到SORRY SORRY= =
不過還好之後都有聽到SJ的新歌,最常聽到的就是F(X)跟SISTAR

接著就要去找我們的炸醬麵囉!
本來要吃恭喜麵館的,但是他已經倒了T____T
只是地圖都沒更新,結果跑回去問觀光案內士才知道...後來還是去一品香吃

006005
一品香就在首爾中央郵局對面,所以我們先去買郵票再去吃麵
寄回台灣的明信片,需要韓幣370的郵資,直接在10號櫃檯買就可以了,不需要抽號碼牌
最後一天才知道,原來巧克力樹就有賣郵票

007  
今日午餐?晚餐?(因為不定時吃飯,所以不確定是哪一餐XD)
除了炸醬麵,我們還點了糖醋肉,跟在台灣吃到的很不一樣,因為不是紅的
所以只好自我安慰說,這是韓式的糖醋肉

首先上來的是糖醋肉,但是我沒吃,一直盯著看
阿珠媽就來問我們說,怎麼不吃呢?我們就說:我們在等炸醬麵
阿珠媽就對廚房說:X號桌在等炸醬麵啦!
在對我們說:可以先吃呀!
我OS:因為我們要拍照...

黑嚕嚕亮金金的炸醬麵終於上桌了keke
韓國的麵條都好有彈性喔!不太容易咬斷
所以吃軟不吃硬的人可能不太能接受(但是我居然很接受了)
只是我覺得醬有點鹹,所以喝了超多水>>>這人是很渴吧= =
至於糖醋肉,外面的麵粉太硬了,所以不是很有"肉"的感覺
下次,要請民宿幫我們訂炸醬麵的外送,試試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