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惠化的10X10沒有買到我們想要的東西
所以決定轉往鍾閣站的永豐文庫
這是我們第一次到韓國誤闖誤撞的地方:P
因為決定到鍾閣,索性就吃鍾閣站的糕三時代

001
鍾閣站的糕三時代就在普信閣後面而已
普信閣是不對外開放的,所以大家都只能在外面乾瞪眼
只有在每年跨年的時候有敲鐘的儀式

002
從普信閣旁邊的小路走進去,就會看到糕三時代在右手邊啦!

003
外面還有中文的看板,因為我們不敢吃豬皮,所以點兩份三花肉
雖然很多觀光客,但是沒有店員會說中文,只有中文菜單
而且店員都不太理我們==害我們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自己動手煎...
點完餐後烤盤會擺上洋蔥、豆芽菜、泡菜、馬鈴薯

004
烤盤是斜的,方便"漏油",中間也有一條小溝,可以"去油"
噗滋滋的烤肉就可來生菜包肉囉!

可是,店員也不跟我們說可不可以吃了,所以我們就自己判斷應該可以了吧!
我覺得根本就是烤太熟了 第一次吃烤肉吃的這麼不開心:(
前兩次在東大門,店員都很親切的來服務,也會跟我們說可以吃了,還會幫我們控制火侯

005
因為不知道所謂的正確吃法,所以我們就自己亂加
我覺得最好吃到是綠色的年糕,7小姐說還是生菜包肉最好吃

年糕應該可以無限續,但是我們想要留著空間吃宵夜,所以都沒有再加點

008
吃完烤肉後,就衝去樂天超市買零食了,但是我這次主要的目的是洗髮精XD
400mlX3+200ml=32000,其實最便宜的是OLIVE YOUNG的買一送一
但是都沒有油性頭皮專用這一款,所以就在樂天敗囉!

剛好幾個知名品牌的洗髮精都在特賣,超想都抬回家的
沒帶回家並不是因為重量,是我怕過期~~~
7小姐說,反正你應該每年都會來韓國一次吧!

009
不知道為什麼,我買到可以兌換樂天的禮券@@
絕對不是因為買很多,因為7小姐買的跟我差不多
結完帳,收銀阿姨就跟我說了OOXX,我以為他是跟我說在哪裡退稅
結果我們跑到那個地方,他叫我們到另一邊退稅
退稅的時候,那位小姐又跟我說了一次OOXX
這次我只聽的懂gift,想說到底是什麼禮物,我就跟7小姐說我去領一下
沒想到是樂天的禮券啦!上面沒有日期,所以應該沒期限吧!

006
回民宿放完戰利品後,又去新村街上逛了一下
最後再去一次飯捲天國,因為不知道要吃啥,所以點了最簡單的泡菜鍋

原本我們是要吃巷口24小時的那家,沒想到我們誤入歧途啊!
那家店主要是牛肉料理,豬肉只有2道而已,而且都是我們不想吃的
7小姐就說,要走嗎?要走就要快,結果我們很尷尬地從店裡落跑
7小姐說,好險老闆娘不會英文,沒辦法溝通罵人XD

007
吃跑飯回到民宿,ㄟ~這房間應該還不算亂吧!
等一下就要整理行李,明天要回台灣了

010
今天晚上看到李東海的新韓劇,重播連撥2集勒!
而且被我發現,7小姐偷偷在關注李東海,連"親愛的寶貝"和"男子3號"他都知道
可惡!怎麼沒被我的崔始源洗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