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梨大的烈鳳燉雞後,就回CT拿行李,準備坐機場巴士去仁川了...
往仁川機場的巴士,是要在新村5號出口那邊,過馬路的站牌搭車

001
超多人在等退稅的,其實在check in之前先到這裡來退稅
再去櫃檯check in,這樣行李就可以直接在check in的時候進去囉!

7小姐在退稅前問我要不要先寄明信片
我說先退稅、check in完之後再去寄好了,不然拖著行李不太方便
於是,慘劇就發生了...沒錯!我們忘記寄明信片了
就在入關後,7小姐突然想起了這件事...

002
於是,我們決定硬著頭皮問海關人員,可不可以讓我們出去寄明信片
想也知道,這應該是不可能的任務吧!
但是...海關人員也很熱心的幫我們詢問
後來,一位西裝筆挺的人(上圖的背影大叔)跟我們說,要幫我們寄
雖然抱著懷疑的心,但也只好交給他們了>>>這樣不好,居然懷疑別人XD
最後,西裝大叔把明信片交給另一位大叔,沒錯就是下圖這一位
我們進去之後,發現他們一直在研究我們的明信片
但也無可奈何,當時只希望他們看不懂中文XD
然後,真的有幫我們去投遞明信片
所以沒收到明信片的話,就去找他們(去哪找啊XD)
好險大家都有收到明信片>>>所以,偷看的話,也原諒你們吧!
真的很特別的寄明信片經驗,所以有收到的朋友們,要好好珍惜啊!
這明信片的投遞方式應該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吧!

003
通關後,就可以去拿退稅的錢囉!
還是一樣在28號,可是要往裡面走
因為外面現在變成新羅免稅店的服務台了
看到很多人都在詢問,可能是才變沒多久吧!

004
退稅櫃台也有分兩種,要視當時購買店家的退稅標誌
依照不同的標誌,去不同的櫃檯拿錢錢喔!

005
退完稅就可以逛免稅商店啦!
為什麼我家SJ也有代言,但是都沒看到任何的SJ,只有阿重啦!

006
但是,免稅店裡居然也有SM的周邊店
還剛好讓我看到明洞缺貨的照片,害我忍不住敗、下、去、了

007
回程的飛機超級空,我們後面剛好沒人坐
所以我跟7小姐坐前後,終於可以在飛機上狂拍照啦!
從大太陽到黃昏,這天天氣真的超級好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008
飛機餐是海鮮飯,其實就是幾隻蝦子唄!這次的飛機餐不太好吃...

009
但是可樂給的很大器,有些空姐會倒一杯,有些則會直接給你一罐
我遇到的空姐,剛好就是直接給我一罐的

010
回家就把大家的禮物包裝好,我真是太用心了
夾鏈袋還不是普通的夾鏈袋,是用可愛的kitty夾鏈袋喔!

快給我N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