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052DSCN1047DSCN1054DSCN1046DSCN1050

在澳洲的最後一餐(晚餐)是在中國城街上的某間餐廳

在澳洲吃最多的就是合菜,而且最合團員們的胃口

我則沒有對任何一餐覺得特別好吃,就是沒有印象深刻的

但是總體來說,的確合菜比較合我的口味

吃完晚餐後,就驅車前往布里斯本機場

在等大家上車時,可愛的大叔司機還跟我說smile

我想說我看到他都一直在笑啊!因為司機大叔實在太可愛了

到底哪裡沒有smile啊?????

DSCN1059DSCN1068DSCN1066

布里斯本機場比雪梨大太多了,想找導遊合照還要用跑的XDDD

出關口也經過特別設計,但是黃色讓我想到LOFT

DSCN1076

沒有牛肉的特別餐,真的不要跟華航說你不吃牛肉~~~特別餐很難吃

DSCN1079

早餐也是難吃到我都手震了XDDD這是素食餐吧

DSCN1084DSCN1092

唯一安慰我們的就是在飛機上看到的日出,真的好美

 

這次的團費折扣後是45700,原本要參加的團最後流團了...

導遊Jason人真的很不錯,本來是女的,後來可能因為有一人的男團員,所以改男生

但是導遊說他還是自費自己住一個房間,因為才能好好休息

他一直說是出來跟大家交朋友的,所以也沒有對我們狂推銷什麼東西

介紹也蠻仔細的,講的話也蠻有趣的

只是一直說袋鼠餅乾跟木瓜霜沒什麼好買的,但是後來還是有幫我們訂

袋鼠餅乾真的蠻好吃的,但酸的那個口味,真的超酸的~

木瓜霜我不愛,所以都是買來送人的

綿羊油因為用不到,所以也沒購入

導遊有介紹牛軋糖,所以有買來孝敬父母

口感很軟,超甜,我不愛,但是一直說不愛吃甜食的我爸一下就吃光光了

很有名的Tim Tam巧克力真的很甜

我買的是芒果、黑巧克力、卡布奇諾的口味

原味買給嗜甜的朋友吃,我自己沒吃,所以不知道有多甜

另外3種口味,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芒果,奈米般的酸,有平衡一點甜味

好像蠻多人在煩惱飯店小費的事,導遊有跟我們說,沒放小費也沒關係

澳洲的機場免稅買國外的美妝真的都好便宜,又加上再打折

我整個就囤了一年份的契爾氏,本來沒要刷卡,也給他刷下去了

因為免稅店阿姨一直說很便宜,我自己算也是,所以禁不住誘惑

這次最遺憾的就是沒看到澳洲的夜景,可能要等自由行才能好好趴趴造

arrow
arrow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