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報導都說

經濟不景氣

找不到工作

或是失業率一直不斷攀升之類的

我知道,真的很不景氣

因為我也已經找了5個多月了

我也沒有要求任何條件

只是唯一的堅持

就是我不做服務業(門市人員之類的)

因為我的第一個工作是服務業

但是我不是做服務業的料

心情不好,我會擺臭臉的

好險都沒被投訴過

但是因為我上一個工作是服務業

所以來問我有沒有興趣做XXX的

也都是服務業

因此,一直找不到讓我"喜歡"的工作

是不是現在所謂在哀嚎找不到工作的人

大部分是像我這樣呢?

不願意做XXX...

不肯低下頭去做錢少,事多,離家遠的工作,是吧!

在館前附近有一家麵店

最近我發現多了2位男工作人員

看起來都30歲左右而已吧!

其中一位應該更年輕

我很佩服他們

願意放下身段

在這麼不景氣之下

真的想要糊口飯吃的話

千萬不要再挑三撿四的了

也許不是沒有工作

只是你不想做罷了

改變自己的態度

相信會發現更多的工作吧!

即使這些工作不符合你的志向

但是想想,在不景氣當中

有工作,有薪水可以拿

已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