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知道

原來你是這麼想的啊!

的確,沒說出來,我不會知道

因為一直以來

我們不就是這樣相處的嗎?

對不起,以後我會彬彬有禮的

不會再跟你沒大沒小

我又再一次做錯了嗎?

還是"價值觀"在作祟吧!

好討厭的東西

不知道該怎麼做

才不會讓你變成第2個他

傳達這件事的人

他能很清楚明白我的想法

不知道是因為他是旁觀者的關係

還是他真的了解我

我們很少為這樣的事

自己在生悶氣

也許當他遇到跟我價值觀不同的時候

又是我做錯的時候吧!

"價值觀"沒有統一的答案

是人生中最難的一道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