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終於完全了解這句話的涵義了

努力不一定有收穫,但不努力一定沒有收穫

我很努力了,真的...沒有任何收穫

昨天花了五個小時在網咖奮鬥

F5都不知道按了幾千下了

就是買不到一張票

同事的朋友也一樣

最後看到"本場活動已售完"的視窗

終於...完全死心了

因為出現了超額售票跟30元不完整的訂單

所以把今天要在端點賣的位子砍了一大半

雖然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排端點買票

最後我都退了超多步,就算是1800的我也接受(本來想看4500的)

也去端點排隊了,還是什麼都沒有

努力工作都還有薪水可以拿

但是浪費了金錢與時間=0收穫

雖然可能會有加場(感覺應該一定會)

但是我不希望加場,因為這樣上網或是排隊的人又要痛苦一次

我的始源君已經很累了吧!

就算看不到你,也不希望加場

現在只期望,始源君1/22一定要跟著哥哥弟弟一起來喔!

就算只有短短的30分鐘,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