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現在開始,我要慢慢改進

我要說好話,做好事

雖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因為常常忍不住要說一下八卦

或是大大發牢騷及抱怨

以後不抱怨了...抱怨也沒用

我要常讚美他人

但是...大家都被我的改變嚇到了

都問:你是怎麼了?你這樣我好害怕喔!

怎麼都這樣啊!你們...

深深感覺以前做人大失敗

哈哈!不過要做好事也是為了我ㄤ

昨天下班,老大問我新年的新希望是什麼?

我還在思考時,同事就說:他希望有SJ的門票啦!XD

討厭,也太了解我了吧!(我自己沒想到)

因為昨天我在恍惚啊!一時想不到這件事

希望老天能讓我這個"好人"買到SJ的演唱會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