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高中同學聚會

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大家了

其實應該早就要辦了但是我小妹太會拖了

所以昨天才終於把大家約成功XD

記得距離上次是企鵝跟我一起去的和民啊!

(陳企鵝你還記得嗎?呵呵)

而且這次又多加入一位同學

據說是另一位在路上遇到的

所以把他邀請加入我們這team

這樣多了一個人可以share主辦人的位子XD

看到他時,一時想不起來他的名字

只記得他的座號在我後面,我是10號,他是11號

但是,後來過沒幾分鐘,我就想起名字了(佩服自己

這次吃的是NY Bagel,上次跟企鵝去吃過了

話說,點的也跟上次一樣是波菜XXX什麼的...

也跟上次一樣超級飽,勉強把那兩顆吃完了

但是不熟蛋黃,就給我小妹吃(沾薯條)

期間,我們玩起座號和名字連連看的遊戲

才發現原來我們班有44個人啊!

有1.2個座號想不起名字(其實我都沒有努力回想中XD)

最厲害的當然就是我的小妹,新加入的成員也不錯

都是靠他們兩個想起大家的

吃完午餐,又走到SOGO樓下的UCC喝下午茶

我點了一杯拿鐵,大家點兩個鬆餅,一起share

剛剛午餐是玩全班的座號和名字

下午茶時間開始回想老師的名字和長相

這次的高中同學會真的太開心了

希望之後陸續會有新成員加入我們

這樣說不定可以辦一個全班的同學會了

一路在吃的行程還沒結束喔!

因為晚上7點有跟同事吃飯的行程

聽到旁邊桌有在抱怨工作的事

我跟同事都相視而笑了

其實下午聚會聽了同學的現況

也知道毎家公司其實都是不完美的

所以好像又安慰到我一點

經過六日的沉澱之後,似乎又可以面對明天的工作了

不過,這似乎也是惡性循環的一種吧!

到底我做的這些工作在別家公司應該是怎樣的對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