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晚上的大雨之後,今天一早天氣真的很"始源",更勝"始源"
意思就是不止涼爽,是偏冷了...

今天一咖啡又來了,是地鐵站常見的馬芬

001
這家真的幾乎地鐵站都有,7小姐說可能像是7商店簽約的吧!

002
買完早餐就坐在梨大街上,吃起我們的早餐,哈!
這個是cheese cream in me,本來單純只想吃起司
沒想到裡面真的有cheese cream,對他的名稱才恍然大悟
有很多很可愛的造型,下次去可以買一盒回家吃^^
可是他們家的咖啡冰塊也加太多了吧!我的吸管還差點插不進去==你看喝完還有2/3的冰塊哩!

003
吃早餐還有可愛貓咪可以欣賞勒!

004
還有梨大攤販擺攤的景色相伴:D
剛剛那隻貓就是他們養的,不過不太理主人就是了,都叫不回來XD

005
早上的梨大果然很靜謐...我不喜歡人擠人,這樣很好!

吃完早餐,就是去別人的大學裡面欣賞風景(誤)
006
梨花女子大學>>>不多贅述了...單純就是想看看這學校的風景
這裡有語言課程,其實蠻想來這裡上個短期課程,感受當個梨大人的驕傲XD

007

008
看看,爺爺都來散步了呢!感覺走在綠意盎然的道路上,都神清氣爽了起來...
不知道梨大人看到這麼多觀光客,是驕傲還是厭惡呢?至少我是羨慕(梨大人)的XD

009
當天剛好遇到有全家福在這裡外拍,我猜是這個小孩滿週歲?
又是個超級可愛的小孩,攝影師要他摸哥哥的臉,結果他去捏他哥哥的臉XD>>>這小孩大有可為

010
進入校門後,最先看到的就是這長廊,裡面好像是教室還有餐廳...
最誇張的是>>>請往下看...

011
裡面居然還有賣衣服、眼鏡行、星巴克,文具店也就算了,簡直就是梨大地下街嘛!
是我孤陋寡聞還是現在大學都這樣啊?總之在這裡上課簡直就是享受...

羨慕完之後...就是今天的午餐>>>拗很大XD
今天是火飯>>>顧名思義很辣的飯?會讓你噴火

013
火飯就在普通人旁邊,這兩家都是旅遊書會推薦的

014
梨大主街的OLIVE YOUNG對面的斜坡上去就會看到了

015
我們點的是綜合套餐:雞肉+花枝的組合,還有一鍋蒸蛋+火飯前的原貌XD
韓國蒸蛋跟媽媽做的完全不一樣,水比較多,還會噗ㄘ噗ㄘㄧ直滾
吃火飯前,其實要先把鍋物的東西都吃光,除了雞肉和花枝,也有年糕

016
老闆看我們吃的差不多,就會來幫我們炒飯了
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起司(+1000元),我們有加,所以要先放起司
老闆看我們在拍照,還特地停下動作>>>老闆:我懂觀光客要什麼...

等到收一些水份,就可以開動囉!

其實一點都不噴火,因為我們鍋物只選擇小辣
韓國的辣度可不是開玩笑的,小辣對我來說足矣~~~
因為我和7小姐都不喜歡鍋巴,所以我們本來想要把飯整個翻起來的,但是感覺很丟臉...
好險,其實他不會有鍋巴喔!吃到最後飯還是軟軟的不會乾乾硬硬的...

用餐期間,老闆問我們是不是日本人,我們說不是,他就問台灣人?
7小姐很高興,因為很少會有人直接說出"台灣",通常都是先問是不是中O人
這家老闆真的很親切,我們在疑惑是要自己動手嗎的時候,老闆就來幫我們服務了XD
老闆只會說英文,所以他叫我們:Enjoy yourself!>>>這個我懂XDD所以我說OK!
但其實有一位女老闆(?)會說中文,但他可能在忙,所以從頭到尾只來幫我們翻一下料,跟我們說:再等三分鐘...
從我們用餐完畢後,就沒看到過女老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