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韓定食"都會覺得是很豐盛的料理

會多到讓人吃不完、吃不下的階段

相對之下,價位也是處於"嚇死人"的狀態

但是,就是想說機會難得,一定要嘗試一下

找資料才發現,韓定食有分很多種

依價位不同,份量也會有所區別

07 (1)
這次選的是位於惠化站的"一起韓定食"

07 (2)
一進去大門,就會經過很有味道的小路

32
韓定食一人份是12000

這裡有一位會說中文的阿朱媽,所以點餐完全沒問題!

07 (12)
除了韓定食之外,也有其他的韓式料理

33
古色古香的內裝,就像是一般韓國人家吃飯的矮桌,而且當然是盤腿坐

一頓飯吃下來,腳還真的給它有點麻來著= ="

地板有地熱,也有一台熱氣機

所以我們坐了一會後還覺得有點太熱了XDDD

老闆問我們是香港人還是台灣人

是因為這裡很多香港人來嗎?不然很少有人是問香港人的

通常都是台灣、中國或日本ㅋㅋㅋ

07 (9)
點完餐後,就會先送上餐具

左邊就是茶杯,右邊小的碗是要裝湯的,大的碗是裝飯用的

34
等了好久,終於上桌了,很多東西我們都不知道是什麼>"<

而且我也忘了是不是有沒拍到的,因為當時太混亂了XDDD

有些就是一般的蔬菜,像是有豆芽菜、生菜之類的

還有黃瓜、黃瓜煎餅、菇菇、泡菜

葷的部分就是有生螃蟹(豆芽菜上面那道)、章魚(大醬湯的左邊)

還有一隻小魚,魚是一人一條,肉很嫩啊!超級好吃!但是刺有點多...

07 (35)
一人都會有一鍋的五穀飯,可以先把飯盛起來

再將麥茶倒入石鍋中,就會開始沸騰,變成鍋巴水

完食後,喝鍋巴水可幫助消化

我居然忘了拍沸騰中的鍋巴水T_____T

對了!倒麥茶時不能倒太滿喔!因為沸騰時就會溢出來

我有看到隔壁桌發生這樣的慘案

07 (34)
很多人不敢吃的大醬湯,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味噌湯啊!

裡面有豆腐、洋蔥跟蔥,感覺就是味噌湯,喝起來也就是味噌湯的味道

但是好像很多人不敢喝大醬湯?

07 (36)
最後,快要完食時,阿朱媽就送上這杯

不知道是什麼,喝起來甜甜的但不膩

我們在猜是不是也是用來幫助消化的?

07 (26)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站著拍才能容下所有料理

本來我還想認真地記錄每一道菜名,但寫到第4道我就放棄了

因為很多都不知道,而且我餓了...吃飯比較重要ㅋㅋㅋ

我覺得我們吃的韓定食,算是平價韓定食吧!

菜色種類沒有我想得多,也不會吃到超級撐

韓定食在韓國料理中,真算是輕淡的料理啊!

有加辣的沒有幾道,所以蠻適合不敢吃辣的人喔!

 

"一起"韓定食:How to go?

07 (39)
地鐵4號線惠化站4號出口,出來後左轉主街直走

在第一個巷口,會看到右邊有一間小飾品店,左邊是Tous Les Jours麵包店

就往這個巷口直走到底

07 (38)
右轉看到火山高之後,往左邊走

07 (37)
就是這條巷子,此時請注意你的左手邊,就會看到"一起"韓定食了

小小的門,不小心就會錯過了!

從一開始的小飾品店的巷口走進去,不到5分鐘就到了喔!

 

20131016-22韓國自由行相片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起韓定食 惠化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