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難得地,選了一家非韓式料理的餐廳

雖然不是韓式料理,但這可是韓星宋承憲開的義式餐廳呢!

並且找來朴有天跟金泰熙當代言人

感覺生意很好呢!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這次去走在路上一直看到在XX地方有NEW OPEN的廣告

black'smith官網http://www.blacksmith.co.kr/main.php

研究韓國旅遊時,其實就知道這家

分店很多,幾乎觀光地區都有,而且走一走都會不小心撞到(X)看到(O)

但是為什麼這次才來吃呢?因為韓國美食太多了嘛!

所以他就一直被擠~擠~擠~擠到第四次吃到XD

14 (1)
我們是在梨大分店吃的,面對梨大校門口左手邊就是啦!超級明顯

14 (3)
門口就有black'smith的三本柱廣告看板

14 (4)
地毯也有mark,話說為了拍照地毯,還讓服務人員等我(要帶位),真不好意思>///<

14 (6)14 (8)
店內環境走"復古"路線,故意製造出斑駁的牆面

桌子上有一本menu和Promotion Book

14 (5)
這是我們今天的位置,今天太陽超~級~大熱死我們了>"<

椅子上還有坐墊ㄟ!有沒有這麼貼心

14 (7)
旁邊還有可以放包包的架子,這點更讓我讚不絕口

14 (9)
坐定後,就可以來點餐囉!menu也幫你分頁分好啦!

14 (10)14 (11)
最重點就是義大利麵跟拼薩兩頁囉!有英文,但是詳述就只有韓文啦!

對Spoon Pizza很有興趣,但比起pizza我更愛義大利麵,呵呵!

為了避免"吃不完",我們決定各點兩個義大利麵就好了

14 (14)
有免費的沙拉吧可以食用

21
左上是馬鈴薯>>>現在看感覺不太像:P也沒有特別好吃

右上是番薯>>>這個還好,有些番薯口感不太好,所以要看運氣(?)

中左是雞肉球>>>普通

中右是生菜沙拉>>>那個醬,好好吃~~~(轉圈)

左下是麵包>>>不知道是算"炭"還是"芝麻"(?)但是這個我超推~~~超級好吃!!!

右下也是麵包>>>莓果(?)吃起來普普沒感覺XD

沙拉還沒吃完,主菜就來囉!出菜速度還蠻快的

14 (23)
這是阿重小飯點的"CHeese Alfredo",這道有標註"Super Smith"

所以應該是本店超級推的招牌吧!可是下面有一個正牌的"Black Smith's Cream Pasta"XD

味道就...一般普普,就是加了起司的白醬的義大利麵唄!

14 (21)
這是我點的"Pane Pasta",是不是很特別啊!

之前看官網就看上它了,在挖空的麵包放入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都滿出來了,其實...看到的時候就飽了XDDD

menu旁邊有星星+辣椒,可是根本沒、有、辣

大家猜猜看我可以吃到什麼程度?

噹噹噹噹!答案揭曉

14 (27)
義大利麵是吃光了,麵包吃了兩塊,跟邊邊一小塊,完食(?)

真的超級飽,麵包根本就不可能吃完啦!

不過,我覺得這道義大利麵的麵包算是裝飾來的,不是用來吃的(藉口無誤XD)

 

心得感想:單純以義大利麵的味道來說,沒有讓我們驚艷的感覺

所以下次想吃吃他們家的披薩,感覺比較特別,下面還有小火燭保持溫度

如果有多人一起分享,感覺ㄧ定會更棒!

 

20131016-22韓國自由行相片輯

arrow
arrow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