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自由行在韓國的最後一晚的最後一餐了

傍晚左右補完最後要買的東西,就先回民宿放東西

阿重小飯則是去逛他思思念念的大創

等他逛完再跟我聯絡,我再出門會合找吃的

本來不知道要吃什麼,後來想到這裡好像有本粥

我們又都一直沒想過要去吃,所以在不知道要吃啥的情況下,選擇了本粥

19 (13)
就在往弘益大學的斜坡上,店面不大,小小的

19 (3)
因為是臨時起意的,所以我們完全看不懂菜單上的韓文,研究很久

而且就只有韓文菜單,我想是因為不會有觀光客會來弘大吃本粥吧= =

所以我們就站在櫃檯前好一陣子,阿朱媽還和廚房的阿朱媽在交頭接耳,對我們指指點點的

重點是阿朱媽完全不會英文啊!所以真的完全無法溝通

耗了好一陣子,就只能看著圖片點餐了...

19 (5)
這是阿重小飯點的"鮮蝦粥",菜名是回來爬文才知道的...

圖片跟實際還是有差,因為表面看不到任何一隻蝦子XDDD

19 (9)
上面都會有白芝麻跟海苔粉

19 (8)
ㄧ定會有的定番小菜:泡菜,其他兩個我吃不出來是啥@@

19 (6)
這是我點的"烤牛肉章魚粥",對我來說這真是大雷啊!!!!!

19 (10)19 (11)
因為我不能吃牛肉啊!我居然還點了這道

當初我是看上那滿滿章魚的圖片想說是海鮮粥之類的

而且我也不認識牛肉,所以看到他時,只是覺得他長得有點紅

但是我還是抱持著賭賭看的態度,給他吃、下、去、了...

吃了3.4塊之後覺得:ㄟ~味道好像不像豬肉,不是我吃過的"肉味"

我才驚覺:有可能是牛肉,好像真的是牛肉喔!

我才開始放棄吃它,牛肉還比章魚多=口=

撇掉我不小心誤食牛肉這點,本粥是還不錯吃啦!

如果跟台灣的一般鹹粥來比,就是我們的比較粒粒分明

本粥的米粒跟湯是融為一體的,算是煮得很爛的粥(?)XDDD

所以就看大家喜歡哪種口感囉!我是吃軟不吃硬

19 (14)19 (15)
吃飽要離開時,才發現旁邊有一家"歇腳亭",還自稱TAIPEI NO.1

雖然很有親切感,但想到一杯珍奶要破百,就會想說,回台灣喝就好

 

20131016-22韓國自由行相片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本粥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