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清水寺行程後

順著清水坂走到"七味家"

往右轉就是三年坂(產寧坂)

DSCN8292DSCN8294

看看我娘,簡直就是健步如飛

穿和服還走超快的,一直被我念說:你可以慢慢走嗎?

她說,因為她很熱,所以想趕快走回去換和服

租一次要¥5400,居然還沒穿夠本就想換下來了

果然不是花自己的錢都比較不會心痛齁

到後來我都不再一直狂奔跟在她後面了

反正她回頭看不到我,就會停下腳步等我了ㅋㅋㅋ

以上小小抱怨文XDDD


 

DSCN8295

邊走邊逛時,發現了這個新大陸

好適合拍照的景點啊!

而且重點是~這裡都沒什麼人應該說根本就沒人

可是其實在三年坂走著時,就會看見了說...

但是很少人在這裡駐足拍照就是了

DSCN8303
DSCN8300DSCN8297DSCN8302DSCN8306

很假掰的一張照片,我娘要求要拍她在聞花香的照片

DSCN8315

再繼續往下走,左邊是有名的奧丹湯豆腐

無奈因為和服勒住的關係,我們一點都沒有胃口

但是其實是剛穿好時最憋最緊,後來走一走,比較有"鬆脫"一點的感覺XD

DSCN8319

接著就走到二年坂,到處都是古色古香的氣息

DSCN8322

再走往寧寧之道,裡面有一條石塀小路

DSCN8324DSCN8327

也是殺底片的寧靜之路

本來要去高台寺,但是我媽懶的爬樓梯了

加上她一心一意要趕快脫下和服,所以只好作罷T____T

DSCN8328

再一路往下走,最後走到八坂神社

DSCN8329

白天跟夜晚果然是不一樣的感覺

DSCN8333DSCN8336DSCN8338

因為我媽累了,所以在八坂神社的階梯上休息一下

我自己去晃晃八阪神社白天的景象,順便玩玩自拍

走回去染匠的途中,剛好看到郵局,想說順便買個郵票

穿和服買郵票的體驗也是超級特別的

 

從清水寺為起點,一路走到八坂神社,大概花了3個小時

中間幾乎都是在拍照,比較少去逛売店,有逛個5.6家而已

所以從清水坂走到清水寺,再一路走下來逛街、拍照、吃飯

慢慢逛逛晃晃,大概需要半天多的時間

再從八坂神社走到祇園、花見小路

最後走去京都最熱鬧的四条河原町逛逛

就剛好是一天的行程喔!

我們因為第一天就去過祇園+我媽累了(一直強調)

所以我們就直接從八坂神社走回染匠去換和服

離開染匠後,馬上去便利商店買水喝

有種久旱逢甘霖的感覺

再走到祇園一路走回飯店附近吃今天的午晚餐

 

 

清水寺周邊的行程建議

清水坂清水寺地主神社三年坂二年坂寧寧之道石塀小路

八坂神社祇園花見小路四条河原町逛街(還有時間的話鴨川夜景)

原本沒有要到八坂神社的,但就這樣一路往下走很順~

一路上的行程都是走路就可以到的喔!

因為飯店在三条河原町,所以我們是走回去三条

我本來以為我媽會走不動,但是她也走到了!

只是和服勒住+天氣熱,讓她覺得比較不舒服而已

換下和服後,從祇園走到新京極通

再走到三條名店街,才走回飯店附近吃拉麵

大家都說她出國膝蓋都不會痛了

 

上集回顧清水寺周邊散策(上)

相片集

arrow
arrow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