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時間:2015.11.30

有紐約早餐女王美稱的Sarabeth's,是受到許多注目的紐約人氣餐廳

雖然來自紐約,但卻是我這次到東京必吃的餐廳之一

聽說新宿的的排隊人潮是最多的,所以這次特地選在品川的分店

品川店位於atre 4F,JR品川站的港南口(東口)

因為我是坐地鐵到品川,所以有小迷路了一下><

 

DSCN0841

DSCN0842

不管怎樣,幾經波折終於到達了!

DSCN0793

店內蠻大的,桌數很多,快要10點到達,完全不用排隊

因為店內大約7程滿的狀態,所以即使桌數很多,也不會讓人有擁擠的感覺

shinagawa.png

官網跟店內的menu長的一樣,完全沒有圖片,只能看日文跟英文點餐囉!(晚餐時段有另外的菜單)

DSCN0839

秋季限定的南瓜法式吐司

出發前一直在班尼迪克蛋與法式吐司之間猶豫

(畢竟我只有一個胃呀~~~!真想兩樣都吃)

後來在估狗看到一張照片後,我就決定選蛋了

DSCN0797

雖然招牌是培根口味,但我不是很愛培根

所以我點了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Smoked Salmon Eggs Benedict,スモークサーモンエッグベネディクト)

DSCN0809

近看一下這估溜的表面

DSCN0827

一刀切下,蛋汁就這樣滑出來了,完全無阻礙

DSCN0831

蛋黃是完全沒熟原汁原液,蛋白的部分則是半生不熟的狀態

再加上麵包的口感是鬆軟的,所以整體吃起來很滑嫩

麵包與蛋汁在一起,一家和樂融融地多美好呀~!(・∀・)

因為麵包跟蛋實在太令我驚豔了,讓我完全忘記鮭魚的存在了XDDD

所以即使沒有鮭魚的幫襯,這道班尼迪克蛋也已經很完美呀!

至於生菜的部分,完全不愛,感覺很像在吃草

DSCN0788

飲料的部分,點了店員推薦的オレンジジューリップ(Orange Julep)

PS:Sarabeth's進軍台灣了,官網的翻譯為柳橙果露

有柳橙、牛奶、煉乳、蜂蜜、香草

Julep查線上字典是冰鎮薄荷酒的意思

但喝起來沒有任何冰鎮薄荷酒的感覺,所以不知道該翻什麼?

覺得就是比較濃稠的柳橙汁

不會不好喝,但也沒有讓我驚豔,感覺點杯拿鐵就好ㅋㅋㅋ

不過特別的是,即使加了那麼多感覺很甜的東西,喝起來卻一點也不甜膩

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再去光顧,尤其是這次沒吃到的法式吐司與鬆餅

サラベス(Sarabeth's)官網http://sarabethsrestaurants.jp/

營業時間:09:00~24:00(18:00以後為晚餐時間,部分早餐餐點未供應)

arrow
arrow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