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講了很久,從去年到今年...

終於...選日不如撞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於是...狠下心來敲定新竹場POP忙完後,要好好遊玩一下

嚮往很久的花園夜市跟安平老街

花園夜市真的很好逛,吃的穿的用的玩的分區設攤

想幹麻就幹麻(這人到底想幹麻???)

應該要多買幾條皮帶當庫存的

本來也想買雨傘當庫存,但是沒有我想的便宜,所以作罷...

花園夜市人真的很多,但是可以像我們一樣早去早回XD

第一站花園夜市  

第二站-是企鵝很期待的夜景:台南科學園區

可惜呀可惜,遺憾呀遺憾

那座橋當天居然沒有亮燈T__________T

所以只能拍下不是很完美的夜景:(

黃昏模式下比較偏紅 拍了兩種模式的比較  

隔天,中午終於吃到一直都沒機會在台南吃到正宗棺材板


很酥脆,而且是傳統口味,很簡單的美味:D

安平老街人也不少,但是主要擁擠是真正的那條老街

其他地方其實還好,還可以走路XD


有很多種口味  

安平古堡就在老街旁邊,所以可以一起計畫喔!去看看民族英雄鄭成功先生

在安平老街買了很多土產,椪餅圓圓的好可愛^^我媽知道那個ㄟXD

台南土產:椪餅、蝦餅、蜜餞  

還有安平樹屋,但是因為在街待太久了,所以就沒花錢去看樹屋了XD

第五站-安平古堡 台南的名勝古蹟就是繞著鄭成功打轉

今日晚餐是最大的重點-就是要請蔡媽吃飯

可是、但是、唉呀!蔡媽說:不行~這樣不能盡"地主之誼",他說等他北上,他一定會讓我們請

巴哩巴哩,來台北一定要跟我說,換我盡"地主之誼"

我們點定食(東西很多) 很捲曲的香魚

樂活生活又結束了,回歸現實TAT

期待下次的台南行,明年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