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哈(/≧▽≦)

又到了九份之旅了(說的好像我常去XD)

一樣的行程,當然第一站是"我家(賣的)麵線"

然後是葉大頭私人行程"參觀房間"~( ̄▽ ̄)~*

以前都是到九份就止步了,所以這次殺到金瓜石

金瓜石最吸引人注意的就是那塊黃金...

但是看到金塊之前,第一站先是四連棟

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保留傳統文化與味道

真的有味道(≧▽≦)/   我喜歡♥

DSCN1753.jpg

第二站是太子賓館,顧名思義是日本太子來九份時的居住地

但是這只能在外面遠觀,不可進去拍照焉...

DSCN1795.jpg

中間發生一件有趣的插曲

就是葉大頭在吃香腸的時候,一隻狗狗聞香而來

而且一路尾隨,遲遲不肯離去,真的是走到哪跟到哪╮(╯▽╰)╭

DSCN1779.jpg

最後,終於到了這次的目的地黃金博物館

大家摸到金塊的反應是:好像塑膠(⊙_⊙)

DSCN1814.jpg

沒想到我們在金瓜石待了3.4個小時XD

怕抵累後面的行程,最後趕趕坐車下山去九份

開始今天吃的行程PART2~然後也開始今天擁擠的行程PART1~

講最重要的九份芋圓就好了,當然首推阿柑姨

我第一次遇到在階梯半段就開始排隊的情形

然後九份國小外的階梯上滿滿都是吃芋圓的人

我以為是裡面沒位置了,但是其實阿柑姨有改裝過

現在還發展出地下室,其實位置還很多哩!

也因此可以讓我拍到夕陽西下的九份山城

紫色的天空其實是失真的,但是我個人覺得很唯美(≧▽≦)/

最後在到觀海樓拍下九份的夜景,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是感動啊!

接著就坐車前往吃吃喝喝PART3~+擁擠PART2~的基隆廟口

又是我的第一次(身為地頭蛇有沒有那麼多第一次啊~( ̄▽ ̄)~*)

印象中好像是第一次在假日的晚上來廟口夜市

觀光客的最愛品項果然都是大排長龍,價位也跟人潮一樣愈來愈高

是我太久沒來,還是太久沒吃,跟我腦海中的價錢差很大( ̄. ̄)

每次來基隆廟口的朋友都很快就陣亡了,因為從九份吃下來,胃口真的沒那麼大~

呼~~~大家9點半才從基隆搭車回家

每次讓我汗顏的是,我不是一位好的響導(〒︿〒)

反而是跟不同的人一起有不一樣的感覺

尤其這次是我第一次看到九份美麗的夜景,這也是託你們的福啊!(≧▽≦)/

DSCN1788.jpg

一直很擔心今天會下雨,但是早上一起床,擔心變成怕曬太黑╮( ̄▽ ̄)╭

然後月亮公公3點半就迫不及待露臉了

從傍晚待到晚上,這沒體驗過的九份夜景

很三八設在山中的基隆LED燈XDDDDDD

~END~期待下一次的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