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一咖啡又來囉!
今天是張根碩代言的Caffe Bene

001    
就在巧克力樹的巷口不遠處~~~所以一早就鎖定他了
那個雜誌好像是免費的(?)但是無愛所以就沒拿了...

002
韓國咖啡店的內裝都超有氣質的,而且一定有戶外區,也就是吸菸區
今天的早餐是cafe latte和抹茶鬆餅

我覺得韓國的拿鐵不加糖也好喝,因為第一次不懂事
除了在北首爾夢之林喝的拿鐵有加糖之外,之後都沒再喝過加糖的拿鐵了
而這家鬆餅,是這次旅程中,最合我胃口的
外層酥脆,內層鬆軟,配上我最愛的抹茶,也太迎合我了吧!
可以開心的迎接下一個行程:一山湖水公園

003
鼎缽山站是3號線的第3站,所以離市中心有一點距離
也就是說,在這裡很難聽到說中文或日文的人
至少我們去的時候完全沒聽到...也就是說沒有觀光客(?)

004
005
006  
從鼎缽山3號出口出去,就會看到樂天百貨
過馬路到對面,那條兩旁都是樹的大道,一直直走到底,就會看到湖水公園啦!

007
因為時間的關係,其實我們只"看"了一半的公園
看到好多人在騎腳踏車,下次也想租台車來繞公園一圈

008
又是一群人在公園野餐,真的超級有氣氛的
對了!來的路上也有一家飯捲天國喔!記得先買好飯捲再到這裡來野餐
我們因為早上的鬆餅還沒消化完,所以只能看著別人在野餐:(

009
公園裡有各國國旗,我感覺美國旁邊的好像是台灣
但是7小姐說,怎麼可能會有台灣的國旗,那應該都是他們的邦交國吧!
但個人不想拘泥,所以沒有估狗查證>>>明明就是因為懶~~~

010
MBC電視台就在旁邊喔!可能觀光客都聚集在那?

011
去完公園之後,我們就到剛剛途中經過的Lafesta購物廣場
聽說假日時舞台會有表演活動,但因為我們是平日去的,所以小冷清

你看看,街上都沒什麼人,但是又遇到可愛的韓國小朋友了
不過,我們是對他可愛的後背包更有興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