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很久的袖珍博物館,終於成行了

又是我跟企鵝的約會啦!

企鵝說,坐到中山女高,往高架橋走過去就ok

我也是知道這個辦法啦!但要怎麼走我不知道

我會另一個走法,但既然企鵝說的自信滿滿的,就交給他囉!

沒想到是艱難的開始,我們是到了中山女中站

但是跟企鵝的認知完全不一樣,所以我們決定問迎面而來的中山女學生

他跟我們說要先走到長安東路,再到南京東路,就走我的方法就好了啊!= =

終於看到袖珍博物館之後,我們才發現,根本就是繞了一大圈嘛!

 1.jpg

路上,企鵝就說最後入場時間是5點,而營業到6

我們應該不會5點都還沒走到吧!也不會看那麼久到6點吧!

我說:應該沒那麼好逛的吧!

到了袖珍,我們先休息了一下,因為剛剛走太多路了啦!

進去參觀之後,就是一路拍照的開始

10.jpg 

大象集

2.jpg

和樂融融

 

3.jpg

喋喋不休:3個女人在一起,就會開始高談闊論,講不完的話

4.jpg

5.jpg

童話故事&寓言故事

6.jpg

聖誕節快樂

7.jpg

日本商店街

8.jpg  

沒想到,我跟企鵝都拍到電池沒電了(企鵝的完全沒電,我的是快沒電了)

為了地上螞蟻還跟我借了相機,他說螞蟻愛車,所以一定要拍這個車子

11.jpg

最後,我們才發現玩具特展在最後面(這次的目的ㄟ)

9.jpg

就只瞄了一眼,就被趕出去了,因為快要6點了…(走路浪費太多時間了啦!)

到了販賣店,也是沖沖瀏覽,是看到了很都袖珍酒啦!(好想買送別人喔!)

瞧見袖珍博物館

晚餐,我們要吃古拉爵,我不太確定是左邊還是右邊,所以就先亂走

到了快放棄的時候,就看到古拉爵的招牌,哈哈!

哇!人超多的,多到我們必須等40分鐘,當然就放棄啊!時間寶貴ㄟ

後來,就到北車吃韓式料理,最近超常吃韓式料理,因為辣,所以也吃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