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會判斷男人到底是隨便說說還是認真的
我最近才學會把男人說的話
當作他是隨便說說的
不然如果我很認真的話
一定早就被氣死了當然因為以前有快被氣死的經驗
所以我學會隨便聽聽就好
但是,今天卻有一個男人讓我了解到
有時候他們並不是隨便說說的
話說,上禮拜那個男人說要請我喝飲料
(因為某件事啦!)

過了一個禮拜
也就是昨天(8/6)
他就真的帶了一罐飲料來請我
還說這不是什麼好東西(應該是說這沒什麼之類的)
我的天啊!飲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居然還記得這件事
從我的經驗來說他應該早就要忘了吧!
而且他的工作應該是會讓他忘記這種小事的
真的超級不好意思的
因為關於他會請我喝飲料的那件事
其實我真的覺得不需要做到請飲料這件事
真的是一件沒什麼的事
我說:你還真的買飲料喔!
他說:說過的話怎能不算數...,下次有機會,再買好一點的東西給你
我說:不用了啦!
不論他的下一個承諾是隨便說說還是認真的
至少讓我相信還是有認真的男人
但是我應該還是會選擇聽聽就好吧!
因為希望愈大失望愈大
一個是讓我驚喜的人
一個是讓我失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