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畢業1年多了
出社會也1年多了
工作也1年多了真的跟學生時代完全不一樣的圈圈
相較之下,以前的經歷真的是單"蠢"許多
遇到很多很特別的人
特別是跟我一樣的年紀
但卻像是歷經滄桑的資深社會人
也是跟我一樣的年紀
卻經歷了換成是我一定無法承受的痛
跟他們聊天,都覺得自己還是幼稚的
難怪以前都說大人的世界很複雜
現在我還是不習慣當"大人"
多想躲在大人的保護之下
不過,我家的工讀生,應該也會覺得我很大人吧!
因為我會常跟他們說教
這是經驗談
跟那些年紀相當但社會經驗豐富的人相處之後
的確可以讓我成長許多
(雖然我還是常保赤子之心)
還有啊!進入社會之後
對於跟自己年紀稍長的人相處
真是有點不知如何拿捏尺度
太年輕的話,怕會被認為輕佻
太謹慎的話,又覺得我太拘謹了
尤其是不知道對方年齡的時候...


要推翻一個我自以為的想法
以前我都覺得男人要到有了自己的baby之後,才會變的成熟
從男生變成男人
但是我最近遇到一位有了小孩卻還是一樣很幼稚的"男人"
果然又是事事無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