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運動的時候
依照往例,我都會抬頭看看今天的月亮和星星
之前下班等車時就有這個習慣了
因為抬頭看看天空
心情也會豁然開朗
不過,當然是以天氣晴朗為前提囉!

就在昨天,我看到了最美麗的笑容
由2顆星星和上弦月組成的圖案
是一個笑臉
今天早上看新聞才知道
原來那2顆星星分別是金星和木星
剛好跟上弦月變成笑臉
不過我不懂為什麼新聞畫面是從台東來的
這麼遠,北部就看的到了啊!
今天仍然是2顆平行的星星,還是很閃亮
不過月亮跑到他們旁邊...


昨天運動的時候
有一位太太還主動跟我聊天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在運動時遇到熟人
因為要不要打招呼都很尷尬
話說回來
那位太太就說:你好像都跟我一樣快走齁
我:嗯
太太:你好像天天來齁?
我:(遲疑一下,因為之前懶惰了3天)嗯
太太:你都走幾圈啊?
我:我都是走45分鐘
太太:你都是自己一個人嗎?
我:對啊!
太太:我之前好像有看到你跟一個男生
我:...沒有啊!我都是一個人
太太:那是我認錯人了
我:......

關於認錯人這件事
我長的很大眾臉嗎?
之前也被誤認過
還是說跟我長的很像的胖子有很多嗎?

後來又問了一次
太太:你都走幾圈啊?
我:我是以時間算,就是走45分鐘
太太:嗯,加油,我一開始也是走30分鐘,現在都走2個小時
我:(內心OS:好厲害啊!不過也要很有時間吧!)
今天也遇到那位太太
稍微打一下招呼
我就是不喜歡這樣啦!
還是習慣一個人默默地運動,默默地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