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化街雖然不是第一次去
但是第一次去年貨大街
之前有跟家母(好做作的說法喔!)去補貨
我家賣的麵線
還有一些周邊材料
都是出自迪化街的喔!
去了迪化街
當然也不能錯過月老廟啊!
所以之前也有去月老廟拜拜
但是,怎麼都還是沒有人呢?
昨天跟前同事一起去迪化街辦年貨
家母前天去補貨從迪化街回來
跟我說人超多的
昨天我們去的時候
還真的很多人勒
一開始我們先抽紅包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有一攤抽紅包的
生意還蠻不錯的
可能因為只要10塊錢吧!
抽的人還蠻多的
我們5個人都抽了
但是大家都是銘謝惠顧
看來大家的運氣都不是很好ㄟ
接著,我們大家就是一路試吃囉!
也買了各自想買的東西
淑芳買最多,靈芝買最少
我說:是依照有沒有錢而買的吧!
中途,我和靈芝看到有一攤紅酒試喝
寫著:試喝滿十杯送一瓶(試喝瓶)
我跟靈芝都超興奮的
(但還是靈芝比較care那一瓶)
因為他一直很想問老闆是不是有送?
當我們喝完10杯之後
最後,他還是沒送啦!
我們也沒問...
不過,那個葡萄酒真的很好喝
不會感覺澀澀的
葡萄酒醋也很好喝
可是最後一杯的葡萄酒高梁
酒精濃度高達48%
這是最辣的一杯
因為我們沒喝過這麼高濃度的酒
我覺得最好喝的是名稱叫桃太郎的酸葡萄酒
不會太甜,也不會酸酸澀澀的
差一點要衝動買了
年貨大街總共有2段
但是第2段我們只走了1/4就放棄了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而且賣的東西都一樣
就那些嘛!
過年必備的零嘴
所以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真的太擠了
我後來都不用自己走路
因為後面的人會直接推我
帶動我走路的動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