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有一隻壁虎誤闖民宅〈我的房間〉‧‧‧

    昨天晚上大約8點30分的時候,因為手癢的我,翻開窗簾看到一隻壁虎在窗戶旁邊急行,我嚇的大叫,以為牠已經跑到外面去了,就不理牠了,加上那時正好有電視要看,就先到外面去看電視,結束後,回到房間,發現牠在屋頂的牆角,我不敢輕舉妄動,直到小黃洗完澡出來的時候,我問他房間如果有壁虎怎麼辦?他一開始回答很好啊!那你房間就不會有不明昆蟲了,我就說一點都不好,後來他就進來幫我徒手抓壁虎,從牆角跑到牆邊,再從牆邊跑到床底下,後來以為牠已經跑出去,小黃準備要撤退了,卻被我這個不抓到誓不罷休的人〈不抓到牠我晚上會睡不著〉發現牠躲在窗簾布後面,害我又大叫一聲,趕快讓開讓小黃處理,他用一個透明的罐子把壁虎抓進來,終於結束一場戰役,在作後續處理的時候,赫然發現牠的尾巴被我們截斷了,殘留在牆壁上,小黃覺得做了壞事,急於跟牠的尾巴道歉,本來打算明天拿給小敏看的,也因此作罷,趕快把牠放生了。
    壁虎先生真的很抱歉,只能說你沒找到一戶好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