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某個版上看到這麼一件事

源飯送禮物給始源

始源居然問他:這是要我幫忙轉交給哪位團員嗎?

聽到始源這麼說真的很令人心疼ㄟ

也許他已經受到多次如此的對待了

怎麼希望你不要再做一個好人了呢?

始源在SJ的人氣是倒數的,這點身為源飯的我都很清楚

所以之前有新聞說他是SJ的台柱(我掉)

而大家對於他的印象就是:紳士、貴公子、畫報、肌肉、好人、虔誠

其實他更厲害的是搞笑,每次看台綜最有表情的就是他了

再搭配(流利?)的中文,最有"笑"果就是崔始源啊!

第一次在金曲獎的表演SS時看到他,是我喜歡的大叔型無誤

後來,慢慢去研究這個人,發現他跟華神的淵源

這不是命中注定要愛上崔始源嗎?(因為我們有共同的偶像:劉德華)

而且我真的覺得他跟華仔真的好像喔!

某些照片,某個動作,對fans的好以及敬業的態度

相信他會跟華仔一樣走的長長久久的

還有,希望不要再欺負這位大家口中的好人了

他的好並沒有義務要幫大家轉送禮物

ONLY FOR SIWON 只有為你~

始源啊!很多默默愛著你的我們

拍戲順利,身體健康,不要再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