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SHOW 3 IN TAIPEI 就是太完美

311首場超激動,因為我家始源任人摸

媽呀!我也在黃2Cㄟ,為什麼我看得到摸不到

今天在黃2C,卻不是待在VIP區的第一排

在遙遠的第12排,雖然我的本命一直待在這裡

但是看了真的很不高興,因為馬肌肉居然任人索取

第一排的人都跟著始源信仰上帝了嗎?

怎麼可以這麼的幸運呢?而且崔先生一副很enjoy的樣子

這個討厭鬼,又會讓我一直忍不住盯著他看

又要看到他認人摸的畫面

以上很哀怨心得.........................

自介時,神童居然唱"世上只有媽媽好"完整一首歌

早知道到他的梗了,因為122就有先透露一點了啦!

最讓我感動的是利特唱了中文歌

我的副命ㄟ,並不是SJM的成員

卻為了台灣歌迷學了一首中文歌,還是自彈自唱

不愧是我的副命啊!

圭賢的歌聲有震撼動我了,新不了情也太好聽了吧!

但是藝聲的"藝術的聲音"還是第一啦!

非你不可的SOLO簡直就是他的個人演唱會嘛!

始源SOLO的最後,把襯衫打開(好多人都以為他又要露了

其實他是要讓大家看他衣服上的字

God is better than sex.(So, 你是不是應該把衣服穿好呢!崔先生...)

赫海的SOLO,有被李赫宰的肌肉嚇到(當然不能跟我家的比啊!)

尖叫最大聲應該是太完美的首演吧!

音樂一下,大家都瘋了,也是應援最完美的一首歌

最感動的莫過於大家想要給希澈力量

所以不管是螢幕或希澈在表演時,應援都是最大聲的

讓人很感動也很心疼,聽說他哭了,我是沒看到啦!

但是應該是吧!(剛剛看新聞畫面有喔!)

311的special就是TRAX的表演

ELF給予熱情的應援(他們應該有嚇到吧!

但是因為有成員受傷了,所以後2場表演都取消了...

要ending的時候,東海才說:我的...

大家馬上接:親愛的寶貝們

但是他馬上示意不對,要大家聽他說

是新梗:夢中情人果然是台灣一哥

在表演時有一個小插曲,就是黃2C舞台前有一塊地板翹起了

我家始源差一點絆倒,他一直跟搖滾區的工作人員示意

但是大家都不知道他要幹嘛= =最後就不了了之

好險沒有成員在那裡跌倒...

 

312搖滾C,1比1的生人+赫海結婚紀念日

原本是朋友要讓800元的票給我

但是後來看到有人讓2張搖C的票

經過朋友同意之後,決定衝搖滾區

其實本來有價錢的考量,但還是花下去了...

想到米粒般的生人與1比1的比例(我要1比1啊!)

昨天搖滾區受到的關注很少,大家都跑到座位區玩耍

所以今天很希望他們能多多來餵食我們

果然,今天圭賢和希澈都有下來搖C握手

但是本來位置比較後面所以無緣

搖C也是可以看始源看到飽的

除了他又繼續跑去黃2C任人摸之外

其實他整場都算有照顧到吧!

有快一首歌的時間都待在搖B(不知道他在幹嘛)

SOLO的時候,一樣是傳教的牧師,要大家祝福日本早日恢復

正在看文章的你,我們一起靜默1分鐘為日本禱告吧!

有了122的經驗之後,我就放棄主舞台的表演

專心把握住靠進搖C的人,因為生人就在眼前啊!

繼續關注我的本命,我看到他的左臉下半部又長了痘痘

不知道他最近在忙什麼,只要一忙就會長痘痘

然後他的肌肉真是百看不厭

之前覺得他好像練太壯,手臂都合不起來了

這幾天看還好,但是不要再壯了,太完美了...

還有圭賢的皮膚不是很好,底應該要打很厚吧!

我還看到李東海的右臉頰有一點紅紅的

不知道是傷還是痘痘就是了

這就是在搖滾區的樂趣吧!很累,但人很近

當然還是比不上座位區第一排啦!

生人都會自動撲上去,今天好多人在簽名喔!

還拿相機一直在拍照,特哥也有用V8拍歌迷

在排紙板的時候,晟敏很認真的看2樓的排字

那時候真的覺得他超可愛的,也是暖男一枚啦!

東海還下去搖滾區對某位飯唱情歌+親手背

今天自介神童多唱了一首"包青天"

期待明天還有哪一招 keke

赫海今天結婚了,是崔牧師證婚的(哼哼!)

東海的梗比較長了,是:你們是我的夢中情人

來看我們的演唱會要買票、要排隊

但是來我的夢中,不用買票,不用排隊

歡迎來我的夢裡面,給我打電話,就說了一串號碼XD

 

313,3樓視野還不錯

3樓去除因演唱會需要的設備導致的視野不良區的話

其實3樓前3排的視野也不錯,看表演很清楚

但是我就是剛好被一根大柱子擋住主舞台的正中間

雖然拿了望遠鏡,但都看不到正在唱歌的那個人

小小缺點我原諒了...已經連叫3天了

真的快沒聲音了,所今天我比較選擇性尖叫

必叫之一當然是看到本命時

他今天有比較克制一點了,任人摸的次數少很多了

可能是因為剛好今天那裡有一位小女孩吧!

一直去關注他,還拿了一顆親過的球和一顆簽名的球給他

小孩真是無敵啊!(快借我一隻可愛的小孩)

好險他終於領悟到要自制一點了

始源啊!好身材不是這樣用的啊!

要嘛!就一起看不要摸,怎麼可以只有少數人享用呢!

後來看到神童在紅區抱了一個女孩上台,他也馬上去找黃區那位妹妹

幸福的小孩和坐在黃2區的ELF

今天自介時,神童的梗是99乘法表,21得2、22得4、23得6

雖然大部分是我們幫他念完的,但他真的太有心了吧!

ending時,又念31得3、32得6,到33就因為太難放棄了

最後快要結束時,我一直放聲大叫,不惜燒聲也要吶喊

崔始源又開始對人噴水,我覺得玩得最瘋的就是他了

因為舞台濕了,圭賢還因此跌倒了,好險沒事

今天最後又唱生日快樂歌,幫赫宰慶生

大家都舉著印有寶石的手幅,始源還特地去搖D拿一張給赫宰看呢!

有感動,但沒落淚啊!差那麼一點點

圭賢最後要講:我跟你心有靈...,歌迷:犀一點通

但是圭賢一直示意"等一下",但是歌迷就是等不及

一直幫他說,第四次才成功說出:心有靈犀一點通XD

他中文真的進不好多喔!跟厲旭一樣可愛(哼哼!)

反觀我家崔始源,中文整個大退步,好好學一下嘛!


應援部分,排字都很成功,但是marry you大失敗

313場的2安也沒有成功,怎麼都不出來多讓我們看看:(

很慶幸3場都有去,本來有money的考量

但是想說:韓流是一時的,以後不一定還有機會

說不定想花錢都還沒辦法勒!果然追3場是對的

感覺還是有很多點沒看到,因為只顧著追本命XDDDDD

最後,要感謝聯合應援小組,SJ和ELF都看到你們的用心了

4巡時大家再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