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1

上個月底因為報告需要

所以在畫台灣地圖

因為要把各縣市公司所在地標出來

當我把高雄獨力拉出來時

我就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

於是就跟我同事說:你高雄地圖像不像一隻"霸"

"霸"?什麼"霸"?

"霸"啊!你居然不知道"霸"@@

因為我對動物超級不熟悉

所以我想為什麼我同事居然不知道"霸"

我知道的動物他居然會有不知道的@@

一直執意於像一隻"霸"啊!

後來才自己想起來,不是"霸"啦!是"豹"XDDDD

同事:= =我想說怎麼可能會有你知道我卻不知道的動物


PART2

這幾天在聊天時講到國語這堂課

就說以前還要背論語,還會自己買古文觀止之類的

同事就說:最討厭孟子,他超級搞威

我就說:對啊!都不像孔曰......

同事:什麼孔曰,是子曰啦!XDDDD

以上,沒有任何搞笑的意思

因為我是很認真的說"孔曰"

都還給國語老師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