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火車上打盹時

突然想起:我昨天好像有夢到SJ

於是開始回想我的夢...

似乎是在一個教室裡面

有台灣一哥、二哥跟我的本命

先是我家始源唱歌

後來不知發生什麼事,我哭了...

所以輪到曹圭賢唱歌時

他邊唱邊過來安慰我

(果然是唱將之一

但是我的眼光一直盯著崔始源啊!

後來輪到李東海的表演

他居然要餵我吃炒飯@@

但是我抵死不從XDDD

因為我怕被廣大的海飯圍攻

所以僵持不下之後

我就對他說:李東海先生,這是歌迷親自為你做的,所以應該是你要吃第一口吧!

說完,他就把炒飯吃掉了,然後就沒再理我了

但是其妙之處是,他居然聽的懂中文

這傢伙啥時中文能力變這麼好啊!

從頭到晚我的本命完全沒有要關心我的意思

果然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啦!

為什麼在我安踢李東海的時候

居然還會夢到他啊!

難道是安踢過頭了

我只要崔始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