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4巡很克制的我,只買了一場的票

因為對主辦有很多抱怨,超爛的售票時間

跟那會被我媽碎念的票價,所以之後也沒有很積極的在找讓票

之後知道2/5會幫始源慶生,但是2/5讓票絕對秒殺

姐姐已經沒有力氣去跟那些人周旋了...

所以沒有2/2票的我呢!決定在那天衝去領周邊

"順便"看看有沒有人在讓票,能進去就進去,總之一切"隨緣"

6點多到小巨蛋,領完周邊開始移動到大門口找讓票

當然遇到很多黃牛要來賣票,我們就說我們想要坐位區的

黃牛就說,(搖滾區)這也有坐位啊!不然你們可以坐地上

這位阿桑,坐地上是要看屁啊==(真的是看飯的屁股啊!)

後來越接近開場時間,黃牛也陸續降價賣,本來還想加價

從2300降到1500(1800的票價),真是當我們是傻子啊!

一直拖到7點多,有一個男飯拿了2張4200的票要來賣給我們

後來以2張7000元成交,不過是最後的15排的位置...

對本來要跟他買2800價位的小姐很不好意思>"<

以下演唱會心得正式開始:

第一首SUPER MAN就把所有人都搞瘋了

不過能不為他們瘋狂的人也真是很難吧XD

這場主要是在觀察崔始源的走位,這樣才知道2/4要站哪裡

結果,他這次居然不是主攻黃2C了,而是變成紅區

不然就是在B和D的中間走道逗留:'(

這讓我非常有想要從搖A換到遙B的衝動,但是心裡默默"一切隨緣"

所以這場崔始源我就沒有看到飽了XDDD

利特SOLO時,從紫區搭軌道車一路發送玫瑰花

最後在黃2E送一朵玫瑰花給飯,還讓他靠在肩上很久很久

在黃2D清楚看到這一幕發生,很多人崩潰TAT

赫宰跟圭賢的SOLO最有趣,所以我最喜歡^^

赫宰SOLO的人名是:郭富城、金城武、劉德華、徐若瑄

真的很想知道徐若瑄到底是誰寫給他的啦XDDD

圭賢開場一直在調MIC跟試音,原來不是演的,是真的啦!

因為後幾場的SOLO他就直接唱聽海了,所以首場最可愛^^

而最大的驚喜就是,李東海首唱"這是愛"

前奏一下,我以為只是單純要介紹李東海,這時候大家好像都沒反應過來

等過了5.6秒之後,才聽到要掀翻天花板的尖叫聲

其實,首場的驚喜真的會是最大的,因為絕對不會被雷XD

SORRY SORRY的時候始源又露了,但是梗跟2巡一樣,真是不稀奇了XD

可是大螢幕居然只拍肩膀以上是怎樣,坐在遠方的我無法親眼看到啊!

但是心裡默默想:沒關係,2/4就可以看到了!(握拳)

這次舞台跟坐位間的鴻溝,也成了成員跨越不了的障礙

我只看到始源跨過去過而已(源:腳長就是這樣,常常不小心就跨過去了XD)

但是小舞台前的位置變成神位,好多成員都有去拍拍立得

下次搶手的應該就是那兩區了吧XD

最後大家都離開時,東海說:現在開始播SKIP BEAT

最好是...你播我就看,即使要睡在小巨蛋,我也願意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