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抱怨一下,為什麼從簽名會變成握手會>"<

還很自以為的說:增加握手的福利==

這不算是福利好嗎(#-.-)

以源海的暖男程度來說,除了簽名,一定會握手的!

重點還是半夜宣佈在FB,八X以為人人都有嚕嚕可以隨時隨地上網嗎?

活動還提早2小時結束,很多人到現場才發現人去樓空,真的把大家當北七

"主辦單位有權力更改活動內容"← 一句話就可以把我們敷衍掉

以上抱怨完畢,只能說好險不會再有華麗的活動了...


下面是開開心心,圓滿但不完美的握手會...

DSCN2347.JPG
568是星期六排了4個多小時的結果
另4個號碼是在星期日下午2點得知還在1600名以內的保障名額
趕快從我家衝去內湖買的
一個是要給赫宰姐姐,另三個都讓給ELF

本來要買十字架項鍊給始源,但是想說他應該很多這樣的飾品了

更何況名牌、高價位我還買不下去,所以最後決定送鳳梨酥(反差很大XD)

DSCN2342.JPG
清楚註明Siwon是因為即使被工作人員吃掉,也要知道是因為Siwon才有的...

DSCN2351.JPG

大約10點多到活動現場,陸續跟ELF面交,還認識一個新的赫飯,果然是來看李東海的啦XD

這次的站位可以很清楚看到他們經過,但在台上的時候就被擋住了

DSCN2368.JPG
整理照片才發現這張始源,是最明顯最近的一張,也是唯一的一張啦XD

DSCN2371.JPG
推神始源又在拍歌迷,果然推特上就出現照片啦!很好^O^

DSCN2378.JPG

DSCN2389.JPG
我不是故意只拍始源,是因為李東海都被擋住了╮( ̄▽ ̄)╭

一些活動+talk完畢後,就開始握手會

為了怕始源不知道我送的是什麼,所以請姐姐寫上韓文,我加註英文

上台時看到東海旁邊一大堆禮物,我就想:是可以送禮的^^

握手的順序分別是海、發、源、白

東海跟我握手的時候,其實他是沒有看我的...就像大家說的"放空"

但是(很轉折的一個轉捩點)我就叫:東海~

他馬上撇過頭來看我,我也把他看得很仔細,好吧!是很帥沒錯...

從-100分直升到0分(之前是安踢啊!)

但是粉很厚,感覺彈一下臉頰,粉就會掉落XDDD

接著就對他說:fighting!他馬上展現出燦爛的笑容,沒錯!我覺得是燦爛的

因為好多人都說他都是制式的微笑,但是我覺得他笑得很開心啊:D

始源才是讓我覺得是制式的笑容,但是很多人說他的臉很真誠XD

好吧!因此再從0分飆升到80分XDDDD

而他的呆滯,我覺得他本人就是這樣,每次看到他都是放空、發呆

後來我想,應該是我本來就沒有期待他的反應

所以(跟源)相較之下,這樣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ˇ ̄)

再來是大發,我跟他說他演得很棒

他就笑得好開心,有沒有說謝謝之類的我忘了@@

因為我的重點在接下來的崔始源~~~

始源,撒朗嘿!這是要送給你的~

始源接過禮物後,就拉開一下袋口看裡面

但是我一直怕他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所以很急比著memo給他看

但我根本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因為他就把禮物收下了

他把禮物交給經紀人後,就一直跟經紀人講話

經紀人好像聽不清楚,感覺始源有再講第二次,因為始源本來要回頭了...

我不知道他們講多久,但是他們講多久我手就握多久

握到後面的源飯朋友都說:你真的握很久,握到我有時間慢慢欣賞始源

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前面的人都已經下台了,等於到我這邊是卡住的@@

我也怕被工作人員趕啊!好險,當時他們在忙嗎?沒人管我ㄟXD

但是崔始源就是不轉頭過來正視我,一直跟經紀人講話

所以我們就這樣一直握著手~~~因此可以感覺始源的手掌是屬於細長型的

我看得最清楚的是他的臉型還有妝(忘了看那可愛的痣>"<)

真得很長~~~(逃~),加上他的下巴很尖,所以導致他的臉更長

尤其我又一直看到他跟經紀人講話時的側臉,我真的沒有安踢他>"<

還有,我覺得始源跟鏡頭前長的不一樣,鏡頭上臉沒那麼長(誤)

妝比東海要再淡一點點,但也是看得出來粉不薄XD

等到他們講完時,轉過來看我

最重要的一句話是我跟他說: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但是我覺得他沒聽清楚,因為我講太快了(恨~~~)

最後我對白白說,你好漂亮:) 他跟大發一樣笑得很開心

可能因為握比較久,所以我只對始源的手有感覺

但是東海我把他的臉看得很清楚,尤其是眼睛...

下台後,換了一張簽了名的書衣給我們

DSCN2395.JPG
嗯!不管是不是親簽,都已經成定局了...也不想追究
不過,李東海的筆是快沒水了吧!看到其他人拿到的簽名
這應該是李東海還蠻前面簽的?因為有看過他簽得很像"m"的
這樣看起來這張李東海簽的算有誠意了?好吧!再給你+2分^^

最後送上帥哥經紀人的照片拼圖

DSCN2390.JPG
哈哈!還是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只知道是很兇的經紀人?
因為他離我很近,拍不到源海只能拍一下帥哥經紀人
但是他一直皺眉頭ㄟ!裝憂鬱?耍酷?XDDDD

要結束時知道他們會走一大段路才上車,所以決定先到路邊卡位

東海很開心的一路左右揮手打招呼,要走了很開心齁!

始源則是高舉雙手揮手,加上旁邊的工作人員

完全就是一副"king of the world"的樣子

讓我想到正中間永遠都是屬於他的位置,門面無誤XD

之前的夢境+這次的握手會,我只能說:李東海你贏了

夢境詳見:http://tristawang.pixnet.net/blog/post/29594535

好多人因為昨天的始源而內遇,但是我居然相反(⊙_⊙)

只能說我對始源的期待真的太高了吧!

不過經過昨天我感覺也應該收山了,源飯漸漸冒出頭了

已經不需要我去幫腔了,我要默默低調了...(最好是...)


無關源海的花絮~

源海離開後,我們繼續在路邊聊天

結果我看到林智勝迎面走來,我就叫:林智勝,外加揮應"源"扇(習慣了...)

他也笑笑的跟我點頭回應

大家以為我是遇到朋友在打招呼XDDD

但是我居然忘記要簽名(抱頭),再怎麼說也算是數一數二的球員啊!

好險我遇到的不是恰恰,不然棒球一哥的簽名就因為源海而非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