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禮拜終於從沉重的心情走出來了

都是因為那個傢伙,讓人這麼擔心,FP看的好Down啊!

所以這次對於心得完全沒有熱情了=口=

可是為了"某個人"還是要想辦法給他擠出來>"<(某個人你在看嗎?)

其實,真的已經對FP沒什麼記憶了,真的只記得某個一直低頭憂鬱的表情

所以,我先從這個表情開始說好了...

開場曲GO結束後,就是成員自介

某個人就一直低著頭,也沒有笑容

(始源怎麼了?心情不好嗎?)這樣的疑問一直浮現

在自介時偶爾會有感覺他想要插話,但卻欲言又止

最活潑的時候應該就是他摸晟敏的屁股,然後說了"very soft"

抽問題時間,因為赫宰一直亂入,他就說:你再這樣我就拔下你的墨鏡

回答理想型時說,喜歡穿牛仔褲好看的女生,還說這次來台灣有看到很多

東海回答理想型時說喜歡手指很漂亮的女生,因為大家一直喊李赫宰

所以赫就到海面前晃動雙手,源就說赫的手是"finger ballet"

SJM Band的時候,始源根本就沒有在彈(電吉他)只是做做樣子...

之後星晴,是一首愉快的歌,但是我感覺沒有開心,果然他不開心= =

不過...心情不好還要唱這快樂的歌,也太心酸了吧!(替他心酸>"<)

到SOLO時,他唱得很激動,有種發洩的感覺,間奏時有說到很感謝大家之類的

而且(講的)不短,不僅僅是"謝謝大家",OMG~這小孩終於會講話了@@那還有得救(倒~)

PART2問問題時間,他一拿到本子跟筆就開始不知在認真什麼

還思考到底要把麥克風放在哪,翻翻外套裡面沒口袋,椅子後面好像不適合

結果看飯拍,才看到他最後是夾在大小腿之間XDD

這小孩從第二個問題之後就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了,一直在畫畫

但是卻不是畫我們都很熟悉的笑臉,而是一直在畫"人"

有一個問題是看華麗片段,回答女主角的名字

他就畫了一個男孩(應該是他自己吧!)跟一個女孩(宮喜XD)

這題除了始源之外沒人會,答對的都是因為飯的趴斯啊!連東海也忘記了XD

好像亨利說:我不知道,我沒看過(華麗的挑戰),源就問:你沒看過嗎?

看到旭跟亨都在摺飛機,他也開始摺紙飛機,但是他的飛機都會飛回來

有看出來他超級囧,本來放棄了,後來結束遊戲時,他又默默修正飛機

終於都把他送給底下的飯們了(不知道這樣有沒有開心點啊?)

問答結束後,是抽飯上台合照,他又自己一個人在畫畫(?)

還把畫好的拿給厲旭,厲旭看完就把那張畫(?)送給旭飯了(莫名其妙XD)

但是他有對第一位歌迷說:你是宮喜嗎?

PART3最後的TALK,赫宰問始源累嗎?

源說不會,但是心痛,因為明天沒有歌迷會了在台灣

圭賢聽成神童,就說神童在韓國

非常感謝大家支持SJM和SS5(大家聽到SS5都激動大叫)

明明就是發生事情在心痛>"< 我們是真的看得很心痛T____T

PART2跟PART3的TALK時

台下如果有尖叫聲的話,他都是回頭看大螢幕成員在幹嘛,而不是一起參與

最後成員的招呼,他也是一直背對大家,或一個人默默低頭

"到了明天"赫宰走到始源旁邊,作勢想要帶著始源融入一點的感覺

源也有跟著赫一起跟歌迷打招呼,雖然整場始源幾乎都是低著頭

但是他都有很認真地聽成員說話,並沒有到發呆或恍神的狀態,只是臉色真的很不好=口=

而且他看到飯時,也幾乎都會微笑跟比讚:b

最後視線也有環繞全場,左邊右邊前方也都一直在對飯比讚

結束前,敏跟赫的擁抱,我覺得是在安慰始源

全體鞠躬完後,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回後台,我們都有點錯愕=口=

看到這麼Down的始源真的很難過,但是後來想想

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不好不想說話的時候,也許他當時就是這樣的感覺

卻還要勉強自己做完FP,只因為這是個"異於常人"的工作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希望不要是因為"台灣"而受到傷害的

終於,小孩隔天自己說,他心情真的不好

不過,好險他有個GOD,很快就帶他脫離低落的情緒了

以上始源PART結束,一樣是落落長,呼~~~XDDD


現在開始其他成員,記憶力真的變很差XD

不以時間順序描述,就寫各個成員我最印象深刻的部分好了

赫宰:超級活潑~~~尖叫聲已經勝過海圭了,理想型:長得跟自己一樣的女生

我覺得整個就是隊長的架勢啦!揪搞威XD

然後海一直把他的衣服掀起來造福我們(我什麼都沒看到喔>///<)

一直搶著抽問題,抽到問題就說很無聊,把問題丟掉

結果最後抽到一題是:理想型的女生,主持人就說這題大家都要回答

敏的理想型是脖子很漂亮的女生,赫就開始動作示意

還說你看女生會這樣看嗎?(想知道是什麼動作的人我可以親自示範,真的很搞笑)

海說喜歡手指漂亮的女生,因為大家一直喊李赫宰

所以他就到東海面前揮舞他纖細的玉手

說到自己喜歡跟自己很像的女生,大家就說Ken,他馬上說:娛樂E世代,廣告,廣告嗎?

問答題時,問SJM的出道日,只有赫寫2011.03

他的意思是說,我是這個時候才加入的(他真的好聰明XDDD)

223那天抽了3個飯,有2個是赫飯,李赫宰就左擁右抱拍照XD

珍珠奶茶喜歡冰的還是熱的?冰的(要配合動作)>>>因為赫我終於知道是什麼意思了XD

感覺得出來他真的很愛台灣喔;) 怎麼會想到學這句話啦!

還有,我不能沒有你們,你們也不能沒有我們>>>中文進步很多喔!

唱完Break Down後,他說因為戴著耳麥所以都聽不到應援覺得很可惜

他想要聽大家應援,然後就開始清唱讓大家喊應援

武裝的心臟為你BREAK DOWN(BREAK DOWN)

剩下赤裸的告白,沒防備的愛>>>這裡他們以為有應援,所以停了一秒才開始唱下一句

奮不顧身要勇敢,擋開流言的子彈

SO BABY Let's GO(GO)GO(GO)GO(GO)GO(GO)GO(GO)

之後一直重複SO BABY Let's GO(GO)GO(GO)GO(GO)GO(GO)GO(GO)

很像瘋子,但感覺好幸福喔!因為他們想聽XDDD

對了!BK清唱始源也有跟著唱,所以感覺後面有一點點好...(?)

東海:感冒了...理想型:手指漂亮的女生

有人說他今天話比較少,可能是因為感冒的關係

他說他感冒時,有飯大叫肯恰拿?他就回答:ㄋㄟ!肯恰拿

赫聽到後就說:再一次>>>這個中文超級標準bbb

自介時,他說我很難過,為什麼你們沒有到我的夢裡面

好像就有人(敏?)說:因為你沒睡覺啊!

他又說:因為你們沒有給我打電話,飯:你沒給我們電話啊!

周覓就說:因為你沒給他們電話啊!(周覓真是說出我們的心聲XD)

後來成員就念一串數字,海說現在有手機號(這裡被始源糾正中文為手機號碼)了,可以給我打電話

回答問題SJM想要達到的目標?他說如果是自己說好像會很無聊ㄟ!

他想要到每位ELF的家,跟大家一起拍照

圭賢就說:都做不到為什麼要說呢?(還一副懊惱的樣子XD)

就有人說現場4.5千人,這麼多人怎麼達到之類的,他就說:我是笨蛋!

後來才叫始源回答,源就說,希望有SJM的演唱會在台灣

抽飯上台時,最後一位是海去接他,海就問SJM裡你最喜歡誰?飯:李赫宰

海:噓~~~你最喜歡誰?飯:李赫宰

後來海就在鬧小孩脾氣,拍完照就叫飯快點回家XDDD

最後東海說因為戴著耳麥聽不清楚大家的尖叫,要大家叫一次

啊~~~~~~~~赫就說:你們回家一直練習嗎?

源就問:你們回家的時候沒有stress嗎?飯:沒有,源:沒有?沒有?OK~

亨利:很感人的TALK,理想型:嫁給台灣妹XD

回答理想型時,他說他很想嫁給台灣妹,笑死我們了XDDD

因為他搞不懂娶跟嫁的意思不一樣啦!

但是紙飛機很厲害,是唯一一次第一次就成功飛出去的成員

最後Ending Talk時,他說:我真的想留在台灣,不想走

謝謝你們有演唱會的時候,一大早在711排隊,你們做的牌子,我都有看到

讓人感動的亨利,有點感覺他快要哭了T_____T

最後還把國旗拿上台,敏也有去參與拿國旗XD

厲旭:只愛長頸鹿,理想型:長頸鹿

一開始自介主持人說要free style,所以旭就用rap的方式自介

對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真的很愛長頸鹿

從SS4到FP,每一位ELF都是長頸鹿

他說喜歡像長頸鹿的女生,可是現場沒有(引來成員不滿XD)

問答題時也是一直塗鴉和摺紙飛機,但是飛機一直飛不出去XD

最後TALK時他說:我會繼續在台灣唱歌,因為有你們

今天抽到一位旭飯,上台時就來個大大的擁抱

下台前本來飯只想要握手的,結果他就展開雙臂大擁抱XDDD

圭賢:很累的笨蛋,理想型:額頭漂亮的女生

對不對?對!是不是?是!好不好?好!

被海說今天比較沒力,圭說:今天比較浪漫...

一直說自己老了,累了,但是心跟第一次一樣XDD

他ㄟ,我們就ㄟ,然後大家笨蛋來笨蛋去

周覓就說:你們怎麼這麼好控制啊^++++++^

說喜歡額頭漂亮的女生時,東海就學飯撥瀏海的樣子XD

問答題時,因為一直答錯,所以還很生氣的樣子

"那些年"前先念了一大段電影台詞,否認有小抄

的確不是小抄啦!我看A4大小應該算大抄齁(指~)

周覓:新書泰玩美即將發行,理想型:心腸好的女生

自介時說:因為成員都說我中文不好,所以我今天要學圭賢說話

覓:我...我...你們好,我們...我們...大家好...你是...我們...(台下笑翻XD)

引來圭賢的抗議,赫就說:你是笨蛋嗎?源說:圭賢...圭賢...教他中文

覓說不喜歡漂亮的女生,大家反擊說:屁啦!

最後被拱脫外套,但是飯要他全部脫掉,他就說這個已經很明顯了XD

問答題最贏的3個人可以抽飯,周覓抽了就自己念出來

到了始源抽完後,看著票根嘆了一口氣,說:周覓,你可不可以過來一下

覓馬上畢恭畢敬:是!赫先接過票根看了一下,後來還是拿給覓

始源就跟赫宰握手(表示他們兩個有共識都需要周覓XD)

赫剛好抽到公關票,覓看了一下說:這不是吧!後來才看到下面有數字

晟敏:kiyomi,理想型:喜歡後頸漂亮的女生

他說台灣是除了韓國之外,自己待最久的地方,真的很喜歡台灣

有一段不知道為什麼說到敏的屁股,大家就說很大,源整隻手摸上去說:very soft

因為喜歡後頸漂亮的女生,所以喜歡短頭髮或綁馬尾的女生

回答M的出道日時居然答對了,明明就是因為偷看其他人的答案XD

 

為了要尋找一些記憶,看了一下飯拍的影片

發現始源是偶爾會參與一下,笑一下,但是表情又馬上沉下去了

不論如何,那傢伙已經生龍活虎啦!SS5 in Taiwan的時候,要記得補償我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