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名:10個男人的求婚記

男主角:SJ,10位笨男人
女主角:ELF,只愛著SJ的笨蛋

上集:
精心策劃的求婚歌曲
Would you marry me?
讓我考慮一下
你到底要考慮什麼?@@
失望了...
我也是要考慮一下的
(男主角各種崩潰)
什麼?已經結婚了,還有兩個小孩
沒關係!我可以幫你養,所以嫁給我吧!

中集:經過昨天而睡不好的男主角們
ELF LOVE SJ......這是陷阱

Would you marry me?
明天再告訴你
摸呀?
哈哈哈!
不支倒地
欲擒故縱我喜歡
其實我有想過你會這樣回答
我不是那麼簡單的男生

精彩大結局:我期待你的答案
Would you marry me?
笨蛋,我只有你,不嫁給你要嫁誰啊!
of course I DO
套上戒指約定永遠...

 

上集:搖A

始源來台前一天跟來台當天的種種跡象,讓我感覺瀏海無望了...但是開場看到瀏海源,整個

一直有看到源在撥瀏海,撥瀏海的手勢很少年,雖然後半抒情歌後又變大叔了XD

自介,海:大家身體都好嗎?源:他們都很年輕

海自介的時候,源一直說你怎麼了?海最後用chu代替,一直chu~~~

源:我們好久沒來台灣了,我真的很想念大家,知道嗎?

(不知道...)知道嗎?(不知道...)源尷尬狀,最後好像有比撒朗嘿,動作有點太快不確定XD

圭一樣是你現在收看的是...?好不好?要不要?想不想?說到自己詞窮在笑XD

赫:珍珠奶茶要冰的還是熱的?冰的(做冰斗樣)

赫說:我們有說過SS4開4場,SS5要開5場,雖然這次只開3場,但我們會把另外兩場都在今天努力演出

在Someday前奏時,有一個水滴(?)的聲音

就看到童源敏三人互看,然後童敏做"叩叩"的動作,三人都笑了

終於聽到我最愛的It's you了,2巡沒參加,5巡知道會唱,買搖A就是為了這首歌啊!

還有源海赫亨一起合作的so cold,就是帥!

赫在某首歌時,蹲在搖A這邊chu了一下,姐姐我都要暈了XD

墨紙時,我前面有一位港飯哭到不能自我

另一個驚奇是吹一樣的風,我覺得晟敏好像有點緊張

rock star時,源好像第2次還是第3次安可時就跑去後台了

結果再出現時,果然沒穿衣服啊>/////< 跑到中間舞台,跟大家一起RS的安可

最後被赫拱SOLO裸舞!很榮幸我在搖A所以看得清清楚楚XD

抒情組曲前,赫說今天應該要脫一下的,後來大家就唱day dream

赫就隨著旋律在脫衣服,最後成員直接去幫他脫,但沒脫成XD

某首歌,源赫玩在一起,海從後面抓住赫的頭髮

娶你應援>>>請讓我考慮一下

最先看到的應該是源,有看到他很認真地從左邊一個字一個字用手比劃過去

一唱完嫁給我,赫就說:你們真的要考慮嗎?你們趕快把牌子放下
強仁就毆打赫,然後叫飯再舉起來XD

赫一直生氣,說以後都不唱這首歌了,不然明天的歌迷嫁好了,還說在這裡結束,不要安可了

最後要進去後台準備安可時,還說:我們先進去,你們再想一下

So I前

赫一直說:開心嗎?圭說為什麼一直說那句,可以說韓文,他們韓文都很厲害

赫:為什麼,圭:因為我爸爸教的(這句是韓文,但是大家都聽的懂)

赫:那不要翻譯,你們開心嗎?ne~你們腋下有留汗嗎?(飯聽不懂)ne~sj笑翻

圭:爸爸沒教腋下怎麼說,赫:你介紹一下腋下,圭:尷尬狀,旭:有毛

赫又問你們考慮的如何,大家又把板子舉起來

赫說他真的很不喜歡kekeke,讓人很生氣

圭:kekeke是爸爸教的,源:爸爸真幽默

然後說3樓沒有舉,那娶3樓的好了,有人說因為紙漿變貴了,所以3樓沒舉XD

還有人說:大家都結婚了,還有2個小孩不能嫁給我們

赫:我們可以幫忙養小孩,源:這是很好的想法!

So I :we R family

赫說這句話真的很重要,因為是家人所以不能嫁給我們,那我們要笑著離開

敏才補充說,因為是家人才不能分開

源說他昨天有去宿舍公園走走,以前LS的回憶都回來了

圭問他等一下還要去嗎?源:不要,圭:為什麼?源:因為我要睡覺

後來赫說趕快結束,讓始源再去一次

亨利的妹妹和媽媽有來,赫:大家安靜,請媽媽妹妹尖叫

後來換圭爸,飯:回家了,圭:真的嗎?源:爸爸真幽默

繞場時源在紅區發現一個男孩(?)本來要把他抱到舞台,但好像被拒絕了XD

Ending時源在紅區拿了赫宰的囧照
赫: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張照片,我這麼努力,結果是這種照片
源:為努力的銀赫鼓掌!

這天我被擠到差一點要趴杆了,但是也從第三排被擠到第二排

因為站位不好,其實看得很辛苦,前面還是一個踩著椅子的港飯

所以即使是在主舞台的表演,我也被前面遮到,幾乎只能看到他們的胸部以上

真後悔應該去角落趴杆的T____T

 

中集:搖C

今天在整隊時,我快被日飯包圍了

然後,始源是媽媽殺手無誤,日飯媽媽

還有進場後旁邊站的剛好是喜歡始源的媽媽,跟女兒一起來,真好!

還有一位飯扮成源淡菲的樣子,從頭到腳真的完全一模一樣XD

墨紙時,源飯媽媽也在啜泣

今天學乖了,到入口趴杆去

圭賢經過時都會很認真地往我們這邊看過來

自介:

源問大家昨晚睡得好嗎?他說他睡不好,因為很想大家

赫又問了冰的還是熱的,始源跟他一起做冰斗的動作
赫:你們知道你們在哪裡嗎?知道(小巨蛋)
你們知道你們在哪裡嗎?在我心裡>/////<
昨天太印象深刻了,所以我們都睡不好
旭:我睡很好!赫:難怪你臉那麼腫(好壞XD)

提到昨天的排字,圭:如果今天安可出來都沒人怎麼辦?

赫:那就去大家家裡唱安可,我會期待你們的(驚喜)

這天女裝始源右腳有纏上膚色繃帶?膠帶?聽說是昨天表演時受傷的T__T
最後敏被追殺到紫區,剩旭在中間舞台,源就跑回去抱住旭

rock star赫宰脫了,始源沒脫,而且他安可2次還是3次就進去了
SOLO的是強仁,然後換東海在紫2B旁的觀眾席SOLO啊!

day dream,源:ELF  SJ,我們不能掉進這個陷阱裡面,我們要考慮一下

海:我們要看最後的驚喜,圭:一直期待驚喜

海:一年只來一次所以會期待,圭:那你期待什麼驚喜

海:只要不是讓我們考慮一下都好,敏:尤其是kekeke

圭:kekeke是爸爸教的,忘了誰說爸爸今天也有來

圭:爸爸常來,飯:XDDDD

源:圭爸真的很幽默

海的哥哥也有來,在哪裡?

海:回家了,回韓國了

強:今天也來了一些人,SJ的經紀人

赫:強仁可能離開太久,沒有幽默感了

強:我是唱歌的,又不是搞笑的

大家就拱強仁唱"旅行",強仁說他在軍中唱了2萬遍

還跟圭旭說,你們以後一定會唱更多

圭:大家想不想藝聲?想

赫:藝聲回來前,我會以主唱的身分代替,大家就叫赫SOLO

旭:等藝聲回來之後,再來台灣開KRY演唱會

娶你前

海從紫區拿了一隻馬給始源,源把他插在地上,覓讓胡迪坐在馬上,結果馬被丟到搖滾區餵魚了...

赫:現在來到我們要做好心理準備的時候了

強:好像大家要拿什麼東西出來,手放下,大家一起萬歲(舉雙手)

赫:我就知道你們會這樣,所以我們準備另外一首歌,六輯的分手的日子

源:因為我們不想被甩啊!哈哈哈哈!

成員說:我們有看到你們腳底下有東西,因為前面玻璃都是透明的

海:剛剛是開玩笑的,是三輯裡,離別...你容易嗎?

再來就是金錢世界,最後是Twins(這幾隻幼稚鬼XDDDD)

娶你後>>>明天回答你

海根本就不認真RAP,一直在看排字

源看到排字後,大笑說摸呀?

你們真的是很強大的敵人

圭:這是爸爸教的

海:可是我很喜歡這樣,有點欲擒故縱的感覺

敏:可是我有想到是這樣回答的喔!

Sapphire Blue要回中間升降舞台,旭顧著在黃區拍照

唱完歌後,還跪下道歉

赫:那裏有你的女朋友嗎?旭:其實...有!

旭:你們拍照是違法的,我拍就沒關係,所以可以的話我會盡可能一台一台幫你們拍

亨利就拿著"禁止攝影照相"的牌子

強仁就問:這是指不能照相但能攝影嗎?飯:都不能

始源就把牌子丟掉,說:你們就隨便拍吧!沒關係>>>超男!

這是我第二次在演唱會上面聽到偶像開放拍照的,第一次是劉德華,始源是劉line無誤XD

所以我也就把手機拿出來光明正大的拍了,沒帶相機真可惜>"<

最後就請攝影師幫大家大合照,台灣終於也可以拍大合照了呀!

拍完結束後,他們要飯放下相機

強仁:回憶是要刻在心裡面的,圭:不是的,留下來的只有照片而已

赫:我們現在一個禮拜一半時間在韓,一半在外巡迴,其實真的很累...(講很多...)

後來他看成員一直在玩,就很生氣地說:你們都沒在聽我說話是不是

然後他很用力的再說了一遍XDDD

So I 彩虹應援

源:你們知道彩虹是什麼意思吧?彩虹是約定,聖經上說的

赫:彩虹雖然很漂亮,但我覺得最美的還是藍色

圭翻譯手幅上的韓文:"不是一下子...是永遠"

源:可以跟我們把"不是一下子是永遠"當作一個約定嗎?還是你們要明天才回答我們?XDDD

Ending繞場時,圭在紅區很久,原來是圭爸在那

圭:因為爸爸要回家了

後來圭爸被拱SOLO跳了江南Style,赫:爸爸好像不太會跳舞,難怪圭跳舞也不好

 

HAPPY ENDING:黃2A

從來沒有坐過小舞台前的位置,因為我家始源都在正中間啊XD

這次坐了才發現,小舞台真的好近喔!尤其是成員上來的時候

這區小舞台最常看到的應該就是東海了,赫圭源旭也有來過

有一次海來揮手時,他的眼神是放空的狀態,就是手往黃A揮,眼神是停滯在黃B區=口=

圭賢則是會很認真的看著你,而且他真的很照顧3樓

他為了要看3樓,站到小舞台的最邊邊,我們一直喊危險,都替他捏把冷汗了= ="

赫宰也是用真摯的眼神看著大家

Sunny始源有到黃2A小舞台跳一小段,真的好可愛喔>/////<

自介:

源:因為不能常常見到你們,所以我很心疼,今天是最後一天演唱會
我們會非常努力的,我馬上告訴你我的心,我期待你們的message

圭:打給好,你們現在收看的是?(笨蛋) 你們現在收看的是?(笨蛋)
圭賢沒聽清楚我們說的
源:你們現在收看的是SS5,圭:不是不是,現在(是)圭賢
台下一直大喊笨蛋、笨蛋,圭後來才聽到
源:笨蛋JUNIOR,超級笨蛋JUNIOR

赫:大家知道你們在哪裡嗎?在我心裡(跟昨天一樣的自介啦XD)

覓:今天是情人節,台上有10個牛郎(笑翻XDDD),織女好像有點多

圭:ㄟ!ㄟ!我給你說個秘密喔!(欲言又止)等一下,最後再告訴你們(釣我們胃口)

大家說只有3場很捨不得,源:你們是很幸運的,我們表演3場是有原因的
源:(前面有一點韓文沒有翻出來)
SJ:為?為?後來大家一片靜默
源:這個氣氛怎麼辦啊?圭:是你自己製造的
很想知道始源說只辦3場的原因,為什麼我覺得是有安可場啊!(妄想中)

rock star赫宰先脫,然後再把始源叫出來,銀始海三位裸男一起安可

神童在Someday前奏的水滴聲,叩叩自己的心

源淡菲拿了一把扇子,還去扇敏的腋下XD

day dream像笨蛋一樣愛你

有成員說:看起來像"像藍波一樣愛你",然後各式模仿藍波說I love you

源:你們想藝聲嗎?

要跟聲ㄧ起合唱的是圭的想法,好棒的想法,圭做不好意思狀

赫:圭賢,你不是不喜歡藝聲嗎?

旭說要開KRY演唱會時

赫:我跟東海也要開演唱會

然後赫海開始在數自己的歌,共六首

旭:我要當嘉賓,圭:你當嘉賓唱十首歌

在討論抒情歌時,神童說他可以把舞曲唱成抒情歌,就唱了慢板的TWINS

要結束TALK,大家都在騷動

赫:你們很捨不得嗎?(ne~)比起唱歌你們更喜歡聽我們講話嗎?(ne~)
你們都聽得懂我們講話,(圭又開始不好意思狀)你們在哪個補習班學的啊?你們都是自己學的啊!(好壞XD)

娶你前

赫準備要說要唱嫁給我前,源說:我還沒準備(好)

神童拿了一個始源囧照貼在臉上,源就到童旁邊做了一樣的表情,真的一模一樣XDDD

赫宰還要假始源秀腹肌,其他人就開始玩起始源囧照

赫:團員們都準備好了嗎?不管怎樣,你們都不會動搖嗎?

源:已經撐過兩天了...

又說要唱金錢世界、離別...你容易嗎、顛倒歌

他們一直期待我們的排字,我們說只有3樓的巴波

成員就賭氣說,其實我們也只準備到這裡而已

娶你時眼睛要看東海又要顧始源,一整個好忙XD

所以有看到搖C有騷動,原來是要送戒指的人被請出去了

我有看到始源要去拿的動作,後來也是看飯拍,聽到他有說:給我(中文)

小幫手很可憐,始源沒拿到戒指很可惜!

始源在中間舞台時有不時回頭,看我們排字了沒XD

始源看到OF COURSE I DO之後,在中間舞台單膝下跪2次

我看的感覺是在跟我們求婚>/////< 但是有人說他在祈禱XDD

不管啦!我要自我補腦他在"求婚"無誤:P

因為前兩場都沒看到他在祈禱(?)

東海真的看不懂排字XD親眼目睹他看完後,就去問第一排的飯XD

然後他也是一直問我們,沒有(排字)嗎?

娶你後

果然有人說:我們還要考慮一下呢!

赫宰說我們是妖怪XD

社長跟代表都來了,找了很久,鏡頭終於TAKE到老闆了
跟大家一起舉牌,好好笑,大家一直說不想跟社長結婚

赫:為了要聽我們的答案,這三天真的很煎熬

童:可是上面的笨蛋kekeke很礙眼

強:其實笨蛋不是不好的意思,這個始源最清楚

源:你們是笨蛋,(為?)因為你們只知道我們
但是現在我們要考慮一下,因為這兩天來我們真的很心痛

始源解釋時的表情真是又壞又帥>/////<

大家拿到戒指,就開始玩起戒指了,海還以為是氦氣,吸了會變聲XDDD

有人就說:你有看他到他會飛起來嗎?海就下跪認錯說不是不是

赫:那我們現在真的是結婚了喔!

源:其實準備安可是很辛苦的,但是今天可以很開心準備了

赫:因為以為沒有要結婚,所以沒有準備禮服
yobo怎麼說?源圭:老婆、老婆

赫:謝謝老婆>/////<

So I前talk

赫:老婆幸福嗎?(幸福),源:我們老公也...幸福

童:可以在星期一辦演唱會,那應該是台灣的力量吧!
希望未來可以星期一二三四五六,天天都開演唱會

敏:我是真的你們的晟敏,雖然很累,但是因為你們
就像神童說的,真的好想每天都在表演喔!

旭:現場沒有空的位置,像視野不良區或三樓也都坐滿了

強:ELF最棒了,所以希望你們能成為更棒更享受舞台的人,我們很快會再見的

海:大家餓嗎?(餓...)我也餓,演唱會結束後一起吃飯吧!可是我沒有錢
一開始說只開3場是因為大家的愛不夠,其實是開玩笑的
能跟你們在一起即使是一天、一個小時或30分鐘我都覺得很幸福
真的想要長命百歲跟大家度過很長的時間,ELF最棒了,Chu~

源:唉~很長(指海的感想)我怎麼辦?
我希望我們的關係沒有變,我希望這不是瞬間是永遠
喔!我有一個好消息,我會拍電影,在香港,請大家要支持好嗎?
我為大家準備了一個歌曲(我以為他是說他會唱電影的OST)
你愛我嗎?我可以這樣問你嗎?你愛我嗎?......
(圭一直在做嘔吐的樣子,其他成員不是驚訝就是嘔吐,但是源還是很深情地唱著歌)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哈哈哈哈!

聽到始源清唱真的很感動,可是成員真的是齁~!!!!!!
始源這次三天的狀態真的超級無敵好到爆,一掃我對FP的陰影
雖然我很想問始源:你怎麼了@@我怎麼辦?沒辦法(始源語氣)

圭:跟你們說一個祕密"我喜歡你",源:啊!(跑去抱圭)
不是!走開,源:我愛你,你是我的,圭賢是我的(知道你很愛圭賢了啦!)
叫保全來

亨:六年多只見到媽媽六次,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媽媽說,叫他不要擔心(飯:媽媽不要擔心)
要對自己的父母好,要聽父母的話,演唱會說只能去一天,你就不要去三天

之後就是各成員說亨利去他房間或經過他房門的事
後來說到亨利都哭了,始源幫亨利擦眼淚,其他成員也去安慰亨利T____T

覓:(清唱距離的擁抱)我跟公司說我想在小巨蛋唱歌,公司說你沒有出新歌
明天亨利會有簽名會,但是我一點都不會擔心,因為台灣歌迷會給你最大的愛
海:昨天周覓有經過我的房間,但是他太高了,所以我看不到他
有人說:應該是周覓看不到你吧!旭:可是我看的到ㄟ!

強仁就脫鞋,要大家比身高,源:團員們贊成嗎?我OK(183公分的人當然OK啊XD)
童穿上旭的鞋子,要比周覓高了,大家說童的頭髮太高了
亨利趕快抓高頭髮,周覓還幫他一起抓XDDD
輪到東海時,他假裝看不到覓,周覓也假裝看不到海,海偷踩寶特瓶
強:是周覓太高了,大概186,圭:不是,大概195(又在自我安慰XD)

赫:昨天我在飯店,跟圭賢在游泳,游泳池在20樓,是露天
我看著星星,對星星說了悄悄話,你們有聽到嗎?(沒有)
那你們今天回去也抬頭看星星,就會聽到我的打呼聲,開玩笑
童:都沒有時間了還講什麼笑話,赫:我只是想說我在游泳
童:那個時間我在睡覺,旭:我去kiki,源:我去鼎王
赫:每天表演完都很想念大家,因為你們所以產生了很大的信心

最後強仁提議要拍大合照,旭真的很愛彩虹,還叫大家拿昨天的手幅

始源這場被絆倒好多次,一次是要跨過黃2B的溝,一次被搖C的提詞機絆倒

然後帽子一直掉還硬要甩帥XDDD

忘了哪首歌始源躺在黃2C前,赫一直壓住他,不讓他起來

最後比身高是真愛無誤,因為愛可以包容一切XDDD

還有赫海一起出來跟我們看最後的幕後花絮,揪甘心

 

看完三天的演唱會,真的有一種在看連續劇的感覺

我們期待看到應援後,SJ的反應

SJ也在期待我們給予的回應

赫宰說SS不只是SJ在表演,ELF也很用心

今年不是我的本命年,不常看到近始源,都是我要一直追著他跑,真的有點累:P 

會全勤是因為藝聲在首爾場後就去當兵的消息刺激到我了

讓我決定把握每個可以看到始源的機會,所以決定就算只有一個人也要全勤(握拳)

還有,因為只看華仔跟SJ,所以比較沒有後顧之憂(?)

本來要連三天搖滾的,但因為工作關係,就換了座位區

好險有換,因為第三天腳好像不是我自己的,真不敢想像怎麼再"站"在搖滾區

果然年紀大還是有差的>"<

喔!(<<<始源口氣)
某位記得你說過的話:以後我ㄧ定會參加(SJ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