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都沒想過我居然會夢到金希澈@@

而且這個夢真的很奇妙,所以想把它記錄下來:P

 

在一場SJ的FP(話說,SJ根本沒在台灣開過FP啊XD)

在問答時間,他們是坐在觀眾席的最後面

所以我們必須要轉身面對他們,因此本來在最後一排的我變成第一排

SJ出場時,希澈一看到我,就問我說:你的本命是始源?我一副驚訝你怎麼知道?

澈就指著我的"應源扇"(我怎麼問這麼白癡的問題XDDD)

然後他就叫始源看我這邊,結果,果然,唉~在夢裡的始源總是不理我

這次也完全不意外,他沒有要看我這邊的意思

只能說慶幸夢與現實是相反的(?)不然我ㄧ定會哭死

後來,希澈問我說,你叫王OO?我:你怎麼知道?

這次他沒回答,只是一副"哼!我厲害吧!"的驕傲樣XD

FP結束後,不知道為什麼我跟希澈一起離開了...

然後,他有問始源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果不其然,他說:不要!

(我的本命在我夢裡,從來都不會給我任何希望)

我跟希澈到了暖暖的街上,他在找便當店

而且還要有附湯的,我們找到第二家就有附湯了

但他說要再找找比較便宜的(原來澈這麼節儉啊)

在過馬路時,還遇到侯怡君跟某位男藝人在拍戲

而我們被當成路人一起入鏡了

那時候我是替澈很緊張,但是因為沒人認出,所以他也不在乎

之後,找了一間學校的圖書館,跟他們借廁所

上完廁所,希澈才被認出來,開始被認出...

 

我就因為想上廁所,所以夢醒了XDDD

[問卦]有沒有一覺醒來本命換人的八卦?

在夢裡跟本命就是無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