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終於跟到始源韓站的桌曆啦!(灑花~)

去年因為已經買了始源某家中站的桌曆,所以忍痛放棄韓站的

今年就是坐等韓站Mr.choi的桌曆,感覺崔先生家的照片都不錯

以下不專業開箱文開始、、、

01
周邊有筆記本跟照片*3(默默說:中站周邊比較多~)

照片的部分,最後一張我真的不是很喜歡XDD

因為我不喜歡男生留鬍子啦!(倒~)再加上他的油頭(OMG~)

真的沒辦法!!!

筆記本的部分,沒有任何始源的圖像之類的

完全是走"實用"的路線,有附一隻筆

下面那5彩色圓圈,其實翻開就是便利貼喔!

所以作為筆記本來說,它真的很實用,但我還要想想如何"好好地"使用!

02
再來就是這次的主角啦!2014始源桌曆

簡單明瞭的封面

03
翻開第一頁,就是我家始源啦!

主題是:Always walking with you

04
再來就是1月正面的樣子

05
反面的樣子

小照片跟正面是同一張,下面有可以MEMO的地方

桌曆內的格子很簡單,我很喜歡,因為可以方便筆記(咦~你捨得?)ㅋㅋㅋ

格子裡也有標註韓國的國定假日(這對我們比較不實用XDDD)

06

07
2月、3月的圖,都是很正經的表演照片,哈哈!

08
再來是我們始源生日的4月,4/7當然要特別標註一下

09
4/7唯一、唯一一格,有始源小頭的照片

4/8則是Super Junior M的出道日

10
5月是小壞掉的始源,是在裝哭嗎?XD(晟敏來秀秀囉!)

11
一下就跳到8月XD

全部都曝光,這樣好嗎?因為有點

要幫始源留一點名聲,給人探聽

12

13
11月最重要的就是11/6 Super Junior的出道日啦!

 

以上照片瀏覽結束!

有點反光,大家將就點看>"<

剛剛說到方便筆記的部分,其實...

 

 

當然不可能真的捨得直接寫在上面啊!

所以...我都是先寫在便利貼上面,再貼在桌曆上

這樣就完全不會傷害到桌曆了!

然後把桌曆放在辦公桌上

工作遇到瓶頸時,看一下始源,就被治癒了

我不是周邊控,但是桌曆既實用又有裝飾效果

所以本人我還蠻需要始源桌曆的XDDD

arrow
arrow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