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韓國,吃了一些前三次居然都沒吃到的美食

像這次的中央會館石鍋拌飯,來第四次才在韓國吃到石鍋拌飯呢!

第一天先到民宿check in,付清欠款後,就趕著到明洞換錢

現在匯率真的愈來愈差了,一天一天在下降...

而且比起美金,台幣匯率反而比較好喔!

快9點才到明洞,一品香已經打烊了,所以我們就在大使館換錢

2013.10.16晚上大使館的匯率,美金是1067,台幣是36

10.19再去換時,台幣依然是36,但是美金又降了ㄧ些...

所以當然毫不猶豫的用台幣換錢囉!

換完錢後,就可以安心覓食去了

04 (2)
這家SMOOTHIE KING也是韓國有名的冰沙店,一直都沒機會喝

那天經過突然有一股把我推進去買一杯出來的力量

我站在櫃檯看很久,服務人員才問我要英文還是中文menu(OS:怎不早點拿出來= =)

後來點了一杯"檸檬草莓冰沙",冰沙較綿密細緻,但喝起來也沒有太特別XD

04 (3)
杯子算是保麗龍材質(?),應該是要延長冰沙的保冷度

還有就是融化時,杯身不會濕濕的

但是也不太有用,還是要趁冰喝比較好

晚餐-全州中央會館就在旁邊巷子裡而已

9點前會有一個戴著斗笠的老爺爺,所以很好認

為什麼我們知道是9點呢?

因為要走去換錢時,還有看到他,再回來他就下班了,所以我猜是到9點XD

05 (2)
果然是名店,人好多,樓下是客滿狀態,所以我們的位置是2F

05 (3)
因為是觀光客必去的店家,所以menu上韓日英中都有

不過我們沒有遇到會說中文的店員(小驚訝)

來這裡當然就是要點招牌的石鍋拌飯(₩10,000),另外再點一個海鮮煎餅(₩15,000)

海鮮煎餅的圖跟實際差很大,中譯也怪(海鮮糯米餅),害我們ㄧ時找不到海鮮煎餅在哪

22
石鍋拌飯、小菜、海鮮煎餅陸續上桌囉!

石鍋拌飯有一顆雞蛋,因為不喜歡不熟的蛋跟鍋巴

所以上桌後,拍完照就快速攪拌

小菜裡最好吃的是海苔,還可以加在扮飯裡

泡菜有點酸,其他兩個我不知道是啥?XDDD

23
扮飯裡也有小菜裡的菜,所以可以把小菜都放進去扮一扮XD

韓國海鮮煎餅就是有滿滿的韭菜,他們家吃的到章魚,還有很粗的紅蘿蔔

海鮮煎餅一定要沾醬,美味UP!

還有一碗豆芽湯,這跟解辣有關係嗎?還是只是普通的豆芽湯?

因為石鍋拌飯一點都不辣啊!(攤手)

吃飽下樓時,疑似還遇到斗笠爺爺

因為沒戴斗笠,所以我們不敢確定

這家旅行書都推,每次都看到,但是都沒排

因為韓國美食太多了,這家就一直被我擠擠擠~擠到這次才去吃

我是吃不出來它的特別美味啦!因為我是"憨嘴"

但是從滿滿人潮來看,應該有一定的實力!

所以有機會是可以去吃看看的!

arrow
arrow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