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絕對是ㄧ場公平、公正、公開的對決!

因為...

參與者:ELF & 阿重小飯

從參加者來看就完全"公平"了!

來韓國只吃過3家炸雞,分別是橋村、HOTSUN,和魚叉炸雞

之前吃橋村跟金賢重代言的HOTSUN都覺得還不錯!

所以這次決定來吃金賢重自己開的"魚叉炸雞"

16 (5)16 (6)
有大大的招牌,門口有金賢重跟另外兩位朋友的海報,還蠻可愛的

店裡一個人都沒有,只有店員,可能是我們"太早"去了

所以進去時,好像有嚇到他們,因為人家本來很悠閒地在看電視跟玩手機XD

16 (7)
營業時間:16:00~00:00,我們大約6點到

menu上唯一有日文和中文的地方就是"ない"跟"沒有"

好吧!果然menu我們有看沒有懂,找不到我們要的

行前很認真的爬了文,大家都推"花生炸雞",超級美味~

所以我們自然要點這道大家激推的"花生炸雞"

16 (8)
因為完全沒看到"花生"的英文,所以我們只好問店員

來了一位會說英文的店員,雖然我們英文不好,但比韓文能溝通了XD

但是連店員自己都疑惑自己家哪一款是所謂的"花生炸雞"XDDD

還去跟廚房的兄(大哥)確認

阿重小飯趕緊上網直接拿圖片給他看

經過一番很"複雜"的溝通之後,指著menu跟我們說:就是這個

於是我們就說我們要這個,外加可樂

25
內裝就是滿滿的金賢重,有阿重的相片、海報...

還有馬克杯,不知道有沒有在賣就是了

24
點完餐後,就上來最基本的醃蘿蔔和餅乾零嘴,另外他們還有提供沙拉

沙拉看起來很普通,沒錯!他長得真的很普通

BUT~他的醬很不錯吃喔!跟白蘿蔔一樣有解膩的效果

但是,有一個很落漆的東西,就是那零嘴餅乾,是"潤"的

這真的很糟糕>"< 表示保存不完全,不過,他們店員自己吃得很開心

看他們站在廚房前面,都會自己抓一把來吃XD

然後,我們可樂只來一瓶,我想說:韓國不是都強調一人一份的嗎= =

結果是因為,可樂剩最後一瓶了,所以他免費招待我們雪碧>>>算是蠻不錯的啦

16 (12)
登!登!!登!!!主角上場了,看起來還不錯呢!

16 (14)
有看到花生粉嗎?其實"花生炸雞"是沾了花生粉的炸雞

不辣,而且完全沒有骨頭喔!

期待吃了一口,ㄟ~是酸的?

再吃一塊,正常啊!

再一塊,ㄟ~怎麼又是酸的?

我:花生炸雞酸酸的是正常的嗎?

阿重小飯:我也不知道,我爬文看到大家都說很好吃啊!

我:我也是看到一片好評啊!但是怎麼會這樣@@

阿重小飯:那你下次去別家分店吃吃看是不是這樣

我:...........

我們就在一片質疑聲中,默默地吃著炸雞...

雖然食用後,我們是沒有任何"副作用"啦!

但是...如果真的是這個味道,那並沒有"美味"的感覺=口=

16 (19)16 (20)
最後吃不完的就打包了,是有金賢重的盒子喔!

但是因為炸雞油掉了,所以也沒辦法帶回台灣作紀念

雖然這次感覺不是很美味,但是大家還是可以去嚐嚐啊!

16 (21)
在4.7號線的梨水站(總神大入口站)10號出口,出來後往回轉

16 (2)
迴轉之後,就在第一個巷口左轉直走到底

16 (4)
金賢重的魚叉炸雞就在左邊喔!找到時我超激動的<<<我也不知道激動啥XDDD

離梨水站很近,兩分鐘就到了吧!

雖然是在地鐵站附近,但因為不是市區的地鐵站,所以人煙真的蠻稀少的

也真的是我們太早去了吧!畢竟炸雞就是要當宵夜吃(?)

我們準備要離開時,才有第二組客人上門...

雖然不如我們預期的美味,但是我還是願意去別家分店嘗試的

因為我想要知道,到底"花生炸雞"是不是真的是酸的?哈哈!

不過,阿重的魚叉炸雞都是開在較遙~遠~~的地方,所以通常都要"特地"去吃

我們是安排吃完炸雞後,去纛島遊園地站看音樂噴水

 


 

而這次去,又吃了一次SJ代言的橋村炸雞

網路上可以說是"佳評如潮",這真的不是身為ELF的我在自誇

其實第一次去韓國吃橋村時,真的也沒有覺得特別美味XDDD

那時候吃的是新推出的HONEY口味

可能因為只有兩個人吃,所以吃到最後感覺有點膩

橋村炸雞份量至少要3個人share比較剛好!

第二次去的時候點"辣味",完全對到我胃口啊!從那時候才感覺它的美味

前兩次都是在狎鷗亭店吃的,這次住弘大,早就決定要外帶了ㅋㅋㅋ

13 (1)
橋村炸雞就在弘益公園旁邊,對面是ㄧ家很多西方人的Pub

當天橋村炸雞很安靜(?)其實就是內用的好像只有2.3桌吧!

可是外送確絡繹不絕,看到大叔一直在廚房跟櫃台穿梭

櫃台也一直有外送的電話,果然橋村真的美味吧!(驕傲貌)

13 (2)
在門口就可以看到我家始源立牌

感覺立牌比蠟像帥多了(?) 蠟像好像被蹂躪到很恐怖的感覺XD

13 (3)
還有一張跟另一位女星一起的海報

13 (4)13 (5)
因為不是內用,所以不好意思深入座位區

只默默的在櫃台附近拍了一張SJ的海報跟一件有簽名的制服

13 (6)
等待區旁邊有放一大疊印有SJ的外帶盒

因為我們份量少,所以對這個盒子只能"拍圖止渴"了

而手提袋有SJ、始源跟那位女星

在等待的過程中,看到外送的袋子,好羨慕可以拿到SJ或始源袋子的消費者

所以我一直在murmur:我要始源的袋子,我要始源的袋子...

因為是現炸+外送單很多,所以真的要等一段時間

我也就一直不斷地repeat:我要始源的袋子...

終於,看到了店員默默朝我走過來,我的炸雞終於好了

重點是~YA!(灑花*N次)真的是始源的袋子ㄟ

13 (7)
有沒有這麼帥氣>/////<

應該不是我心中怨念很強的關係吧ㅋㅋㅋ

拿到炸雞的時候,連"康撒哈密搭"都講得特別高亢

沒辦法,我一直強忍著興奮啊!

13 (8)
因為怕吃不完...所以點了雞腿+雞翅的組合,雞翅份量較少

因為阿重小飯不太吃辣,所以這次點的是原味辣味各半

菜單上沒有這個選項,但是可以直接跟店員說他們就懂了

只是價錢就是會以辣味計算(₩17000)

最基本的白蘿蔔ㄧ定有,有一罐小可(免費的)

這次吃的感覺,又比前兩次吃的好吃多了

辣味真的會辣喔!但是真的好好吃喔

橋村炸雞的美味不用再多加贅述了ㅋㅋㅋ

差別只是在哪家分店的服務態度比較好而已吧XD

這次去弘大店感覺很不錯

17 (29)
去吃人蔘雞時,不小心發現附近也有橋村

在景福宮3號出口直走就會看到了,附近有星x克

只是店面感覺小小的,沒有狹鷗亭店或弘大店來的霸氣XD


至於橋村VS魚叉對決的結果~

我只能說,我真的願意再給魚叉一個機會

既然網路上吃過的都說讚,我相信一定是美味的

只是那天的時機或地點不對(?)XDDD

可能去別家分店吃吃看,或換個口味

橋村的話,以後辣味是我必點的口味了!

arrow
arrow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