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ZZA SCHOOL顧名思義就是賣披薩的啊!

這間店算是隱藏版美食>>>自己說XD

因為它絕對不會出現在旅遊書上的(至少我沒看過)

而且感覺...好像...去韓國大家比較知道的披薩店是Mr.Pizza

因為我在路上也常看到這家,分店很多

但是為什麼我們選擇PIZZA SCHOOL呢?

其實理由很簡單,就是...它在我家附近

第一天在尋找民宿時,就發現路上好多家披薩店

阿重小飯就說:我們改天找一家來吃吃看嘛!

所以,基於這樣的好機會,我們就看上它了!

10 (15)10 (14)
店面很小,桌椅好像只有2.3桌而已,但是它在那一區的生意還不錯喔!

在那條街上至少有3家披薩店,看到98%的居民都是提著它們家的盒子

10 (16)
menu一樣有英文的,所以Don't Worry!

我們點的是馬鈴薯披薩+芝心餅皮,在台灣好像沒有這種口味的披薩(?)

感覺它左邊的番薯披薩也可以試試看喔!

點完披薩之後,我們就去吃路邊攤了<<<食量很大XDDD

從弘大路口站2號出口出來左轉,有兩家路邊攤並鄰做生意

我們一接近,第一家的老闆娘就很熱情地揮手叫我們過去

不過,她的意思好像是說:來這裡,不要去那一家

其實,我們本來就是要吃這家的啊XD

雖然不知道這兩家是有過節還是怎樣...:P

老闆娘也真的很熱情,問我們從哪裡來的

我說:Taiwan,阿重小飯:대만

老闆就指著我們說,你從泰國來,你從台灣來,你們不一樣?

果然...他們常把Taiwan錯當成Thailand

害我們一直解釋是Taiwan不是Thailand

會的英文、韓文都已經用上了,還是不知道老闆娘到底懂不懂

 

因為等一下還有披薩要吃,所以我們不敢點太多

只點了ㄧ些炸物,炸物任選5個2500(謎之音:為什麼不能1個500?)

22
由左往右,由下往上,分別是:炸雞蛋、糯米、炸蝦、菜餅、章魚、冬粉

炸雞蛋就是炸水煮蛋的意思,不得不說,雞蛋超級大顆的,大約比我在台灣吃到的大1.5倍吧!

炸糯米並不是台灣的糯米腸,就是炸糯米(?)好難形容XD

最好吃的就是炸蝦雖然麵衣有點厚,但是裡面的蝦子軟嫩好吃!

右邊那個我不確定它是不是菜餅(?)就是切的細細的食材下去炸的

章魚這個也不錯吃,(咦?)所以韓國海鮮算是不錯的?

最右邊是海苔包著冬粉下去炸的,就...沒什麼味道

炸物可以淋辣炒年糕的醬,但是因為我想吃原味的

然後,ㄧ定要沾醬(另外會有沾醬),因為原味真的沒有味道...

所以我想,說不定淋辣炒年糕醬會不錯吃喔!

我們吃的這個路邊攤生意的確比另一家好,一直有人上門光顧

觀光客也不少,也許真的是老闆娘會做生意吧?

吃了一點小飽之後,就回去拿我們的披薩囉!

10 (2)
好可愛的外盒

10 (3)
將~將~~,這就是我們點的馬鈴薯披薩

23
就是每一小塊披薩上都有一小塊的馬鈴薯

10 (4)
再配上解膩的醃黃瓜

24
而披薩最重要的是什麼?沒錯!就是"牽絲"

因為我們吃完炸物再去拿披薩走回民宿,其實披薩已經不太熱了

但是居然還有"牽絲",讓我們大驚

10 (10)
這是芝心餅皮

25
其實配料很簡單,就一塊小馬鈴薯、培根+幾個玉米粒、洋蔥之類的

可是...它的番茄醬好好吃啊!(灑花)

我個人對番茄醬無特別喜好,可是這家的披薩所加的番茄醬好好吃

我不會形容它的美味,就只能親身"吃"過,才會了解其中的滋味(會不會想揍我XD)

我跟同行的阿重小飯難得有一樣的共識XDDD

雖然它是家不起眼的小店,可是也是有官網的,還很可愛呢!

PIZZA SCHOOL官網http://www.pizzaschool.net/

也可以查分店,只是都是韓文,完全看不懂=口=

不過,我們要去吃土俗村人蔘雞時有看到它喔!

所以也只知道景福宮那裏有分店就是了ㅋㅋㅋ

 

20131016-22韓國自由行相片輯

arrow
arrow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