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這篇的主角又是在飯店附近

也是我們不經意吃的

重點是...裡面的店員有一點點帥XDDD

而且都是男員工喔!(花癡模式開啟)

DSCN8406

就是這家ラーメン魁力屋

從飯店出來往右走再右轉就到囉!

今天體驗完和服後,從新京極通意外地走到飯店附近

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決定吃這家拉麵店啦!

DSCN8397DSCN8395

這家店的"蔥"和醬油湯頭好像很有名

DSCN8400

menu的部分有中文、英文、韓文翻譯

這幾天看到的中文翻譯真的很悲劇

應該不是為了台灣而翻的,所以我都看不懂

還是看日文才知道,啊~原來是這個啊!

 

基本配備有燒肉,另外就是有蛋的

或是舖上滿滿的肉,或是有肉又有蛋

還有一個是以九条蔥為賣點的拉麵

口味有醬油、味噌、鹽、濃湯,四種選擇

DSCN8402DSCN8404

有單點小菜,也有套餐,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要有飯啊~?

DSCN9082

桌上有橡皮筋可以使用,怕頭髮太長沾到的客人可以使用

用完後請帶回家喔!因為這是個人衛生用品,不好再給別人用囉!

DSCN9079

我媽最愛的醃黃蘿蔔,這都快變成她的主食了

DSCN8388

幫我媽點的みそ味玉:味噌蛋拉麵,最鹹的湯頭

DSCN8391

コク旨肉入り:濃湯燒肉拉麵,果然是滿滿的燒肉

DSCN9083

コク旨肉玉:濃湯燒肉蛋拉麵

DSCN9088

燒肉很薄,不會太肥,我覺得很好吃

湯頭也不會太鹹,是我可以喝的程度

但是我媽說很鹹,我們口味大不同

她覺得鹹的,我覺得還好,她說不鹹的,我吃起來很鹹= =

DSCN8392DSCN8394

還單點了炸雞塊和煎餃

日式炸雞塊真的很特別,都沾沙拉醬,煎餃表現也不錯

 

為什麼兩個人有三碗呢?

因為這家我們連續吃了兩天

我媽還都吃一樣的口味,但是她不喜歡

回來才念說那家拉麵不好吃

我就說,那妳幹嘛跟我連續吃兩天

唉~反正我覺得在她心裡,只有山元麵藏好吃吧!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覺得蠻好吃的啊!

還是因為穿和服那天餓過頭了,所以覺得好吃?

可是這家生意真的蠻好的,愈晚愈多人

 

相片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麵 魁力屋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