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進堂麵包店,也是我在做功課時就鎖定好的目標

剛好我最後選擇的飯店,樓下就是進進堂官網

如此的地利之便,讓我每天都很期待吃他們的早餐

沒有買飯店的早餐是因為一餐要台幣700

夭壽喔!這跟我在台灣吃的高級料理一樣貴!

所以當初就沒有想要訂有附早餐的住宿方案

DSCN8386

ROYAL PARK HOTEL THE KYOTO 樓下就是進々堂

不是每間進進堂都有餐廳服務,有些就只有專賣麵包

而剛好這間三条河原町店就有餐廳的服務

可以在這邊吃早餐、晚餐,或喝咖啡聊是非(誤XD)

三条河原町店menu

DSCN8194

這是我點的煎蛋培根套餐(附飲料)

麵包有五個種類可以選擇,我選的是雜穀生活

不會硬硬乾乾的,現在的雜糧麵包真是愈做愈好吃了(這是好事嗎?)

DSCN8198

當初就是看上這半生不熟的煎蛋

其實我本人不敢吃這種蛋,但是來日本不得不入境隨俗

不管是荷包蛋或水煮蛋,即使半生不熟還是要吞下去XD

DSCN8680

飲料當然就是咖啡,睡不飽的我需要咖啡因啊~~~

DSCN8193

我媽因為不喜歡上面那種西式早餐,所以就買了一塊咖哩麵包

所以也可以買麵包在餐廳吃,但是好像至少要點一杯飲料的樣子

不用問好不好吃,因為她只會說好吃(攤手~)

但是她倒是很真心地稱讚說,咖啡很好喝XD

 

隔天早上,又到進進堂報到了!

今天人好多,有人在候位

在這裡真的很想說,出國可以保有一點國際禮儀的觀念嗎?

更何況你還是到一個非常注重禮儀的國家

當天因為客滿,所以要先登記候位

有一組客人,一進門,看到有位子就跑進去坐下

當時服務人員都在忙,當服務人員要帶客人入座時才發現那兩位"不速之客"

我很不想說"OO的人不意外"這一類的話

但是出門在外的行為,真的就是人家對你們的第一印象

所以這次出門,我都要一直教導我媽,不能怎樣、不要怎樣,不然很丟臉= =

以上抱怨完畢,後面可能還有更大的抱怨XDDD

 

DSCN8676

三明治,正確名稱忘了,哈哈!

這是我媽要吃的,一樣她也說好吃,但是一直說很貴

日本物價就是這樣啊!吵死人了>"<

DSCN8675DSCN8682

起司?麵包

外層是我最愛的酥皮,裡面有點像卡式達

這個好好吃喔!但是熱量很高

DSCN8652

哈密瓜麵包,這個是當時的主打

DSCN8655

但是我完全不推,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啊T____T

因為沒什麼哈密瓜味,表皮有灑糖,所以吃起就只有糖霜味...

 

三条河原町店另一個特色,就是有麵包吃到飽的套餐

點Premium Breakfast的話,就可以麵包吃到飽喔!

服務人員會端著一籃麵包,再從中挑自己想吃的

但是,本人早上的胃沒那麼大(咦~?)

所以就完全沒考慮這個套餐了

 

相片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進堂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