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時間:2017.06.19/21

說到餃子,我個人是非常愛吃水煮的餃子

尤其是我媽媽包的,渾圓又大顆

但個人對"煎餃"卻不太感興趣

因為都煎的油油的,感覺很肥

不愛煎餃的我,卻被鐵鍋餃子吸引

想說也許日本的煎餃比較不一樣,所以就來試試看

DSCN5124.JPG

官網博多祇園鉄なべ(鐵鍋餃子)

當天到時約8點多,適逢上班族的喝酒聚會時間,所以小小等了一下

店裡很多名人的簽名和照片,但是店內禁止攝影

所以我只敢拍自己的點的東西和menu

DSCN5138.JPG

DSCN5140.JPG

一坐下,おばあさん就問我要幾人份,飲料要喝什麼

很快速,連menu都還沒看到的我,根本就來不及反應

只好先說一人份,後來才再加點飲み物

DSCN5125.JPG

一人份鐵鍋餃子,感覺是不是很寂しい~

如果是點3人份,餃子就會撲滿鐵鍋,感覺超療癒的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跟我一起進來坐我旁邊的小哥,就是點3人份

滿滿的餃子,感覺很滿足

搭配店家自製的調味料柚子胡椒,一點點辣辣的,超、級、好、吃

內心一直OS:天啊!也太好吃了吧

餃子很小,一口一個沒問題,只是要小心燙口XD

外皮煎得酥酥的,裡面的餡料其實不飽滿,也不豐富,但是卻很有味道

不沾醬就很好吃了,但我喜歡搭配柚子胡椒的味道

DSCN5128.JPG

ゆずハイボール

大推這杯因為本身對柚子口味的東西還蠻愛的

所以點了這杯柚子口味的雞尾酒

個人覺得沒什麼酒味,很順口,所以我超愛

DSCN5131.JPG

吃完那一人份餃子後,非常不滿足

所以加點了塩さば(鹽烤鯖魚)

魚肉吃起來很多汁,不會乾乾的,這道也推

擠上檸檬再搭配蘿蔔泥,很清爽

一試成主顧的我,基於一人份餃子真的太空虛了

要回國前一天特地再來吃一次

因為這次是坐吧台區,所以不好意思拍照了

這次點了2人份的餃子和一份滷雞翅

雞翅滷得很軟嫩,滷味也很夠

一樣又喝了ゆずハイボール,再追加梅酒ロック

本來要再喝一杯生啤酒,但怕被以為是借酒澆愁

這間鐵鍋餃子的客人幾乎都是上班族

所以其實大家主要是來喝酒的

但是料理的部分,我完全可以吃出來"好吃"ㄟ!

(對我這呆舌頭來說,表示真的很好吃XD)

所以變成我下次來九州一定會再回訪的店

而且一定要跟會喝酒的朋友一起來,才能喝更多

arrow
arrow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