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我是沒有寫日記的習慣啦!
但是今天把我所寫的文章瀏覽過一遍
其實,我的部落格就是我的日記
從2006年9月開始
這裡紀錄了我的大學生活、職場生活
無形中也是日記的一種
看了曾經po過的文章
這些內容,真的是歷歷在目
感覺不久前才發生的
我發現,我對工作的抱怨佔了大半
從進入這家公司開始
就一直想著要離職
應該是因為我的職志本來就不是服務業
而且又是第一份工作
再加上受到許多的震撼教育
所以讓我一直有想離開的念頭
但,撐撐撐...
卻也過了一年多
因為這裡的人太可愛了
圓滿WH雙煞
                      (隔壁生活工場) 
害我捨不得離開
因為想要專心準備日檢
所以選擇離職
(沒想到,還是沒考過...)
現在又回來這裡
主要的原因
是因為這次不是當"門市人員"
而是比較傾向於行政方面的工作
雖然也是要到賣場上去訂貨
但是現在的工作
我想在將來轉換跑道時
會比較容易吧!
也可以常聽到很正統的日文
雖然不喜歡老大待在辦公室
但是,我可以訓練聽力,也是不錯的
這樣說服自己
現在在練習做POP
希望以後可以學到更多
這次應該不會一直嚷著要走
只是我怕我們部門快被砍掉了...
而大學時,我們一起為論文
特別到古坑和台南的朋友們
聞聞看  和老闆合照
(咖啡香腸品嘗中)
邊玩邊工作
做起事來也特別帶勁
想念蔡媽煮的和台南的美食
跟小蔡說一直很想再去
ㄟ!你們幾個
我們一定要再去台南一次啦!
還有巧敏規劃的畢業旅行
與大猩猩合影
後來第二次出國
終於有我們3個人的合照了,好感動
跟同事一起
自己規劃大阪的行程
沒錯,還是日本
誰叫我是學日文的啊!
下次換北海道
靠自己賺的錢
感覺特別有成就
當然也花的很心痛
不過,因為是自己賺的錢
也比較敢花...
現在,有2隻在日本奮鬥
3隻在台灣努力
認真的生活著
阮ㄤ快肥來了
等他們肥來
又是我們相聚的快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