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上一個行程後,本來是安排三清洞,而我們也"似乎"走到了三清洞
就是對這裡有點迷網,最後乾脆就這樣走下去看看吧!

 

001  
因為迷惘,也沒有深入了解三清洞,所以就不介紹三清洞了XD
就是有一些外觀裝潢很特別的店家
有看到大家推的BEANSBINS COFFEE,我想我們是有走到三清洞吧XD
這裡也有KITTY咖啡店>>>之後還會遇到,無所不在呀!

之後,我們到仁寺洞去買明信片,就只是為了買明信片,沒錯!
反正很近,過個馬路就是仁寺洞了啦!
但是在那之前要先吃今天的第二餐

今天午晚餐就是SCHOOL FOOD仁寺洞店,本來要吃新沙洞的分店,但我們很free,就改啦!

002
SCHOOL FOOD賣的其實是韓國料理
但是他的口味多變,不拘泥於辣炒年糕或辛拉麵的形式
所以不敢吃辣的朋友們,可以吃吃SCHOOL FOOD的創新口味
就像是在吃義大利麵,但他的麵卻是年糕很特別^^

003004
我點的是奶油醬炒年糕,下面是會辣的醬瓜(誤>"<)
我ㄧ開始真的以為是醬瓜XD但其實那是辣椒(?)
真的會辣喔!以我來說都會辣了,所以你們懂的...自己斟酌呀!

吃飽喝足後又可以上路了,仁寺洞採買明信片去~~~
基於隱私權的關係,我就不公佈明信片的樣子啦XD
這次發現有一款明信片很特別,寫完可以黏起來
雖然貼紙很小,也不怎麼黏的感覺
但是至少不是大喇喇的攤在陽光下,所以我很喜歡
可是我居然忘了買自己的,後來最後一天,才在文具店隨便買一張T_____T
沒關係!重點是韓國的郵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