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想走出台北
所以第一站選擇隔壁的桃園
以前就很想去大溪老街
(因為豆乾嗎?)
這次出遊只有我跟企鵝

因為大家的時間都喬不定
只有企鵝最free
他什麼都可以,只要到的了就好...
出去之前很努力地找了資料
因為我們的交通工具就是大眾運輸
而走出台北,交通都會比較不方便
所以我參考了超多資料的
關於大溪老街的資料,網路上也很齊全
所以是不難找啦!
我比較擔心企鵝不會坐火車
還真的差一點錯過勒!好險...
到了桃園火車站
從遠東百貨旁的地下道直走
就會看到桃園客運總站
我們一開始還找不到,因為感覺很不熱鬧
所以又往回走(其實一開始就對了)
坐桃園--大溪的客運就ok啦!
司機會說:要到老街要在這裡下車
(這裡是?我忘了)反正司機應該都會提醒
而且下車後,老街就在旁邊,走一下下就到啦!
大溪老街
在老街走走,拍拍照,吃完豬血糕(企鵝一直想吃)
就準備去花海農場
我們先走到月眉停車場
才發現:免費接駁車自今年停開啦!
只好再走回去老街
經過1小時的找路之後
終於到了桃園客運的大溪總站
因為這裡有到花海的車
只是有時間性的,並不頻繁
也算是幸運,剛好車子就要出發了
趕在最後一個上車
到慈湖停車場(大約15分鐘吧!還蠻快的)
這裡有慈湖、花海農場和愛情故事館可以逛
因為時間的關係,要坐16:40的客運回大溪
加上我要去拿黃金乳酪球
所以只逛了花海和愛情故事館
大溪花海農場是許多戲劇的拍攝地點
花海...有感覺嗎?
雖然有些地方並沒有花海的感覺
但是整體感覺還不錯
平日門票:100,假日:150,可以折抵在梵谷之家餐廳消費
(我的秘密花園2,女主角媽媽開的店)
花海門票 
後來轉戰大黑松小倆口的愛情故事館
大黑松小倆口的愛情故事館
情侶到那裡應該會很想結婚吧!
想求婚到那裡,很難叫人拒絕的吧!
牛會奪冠吧!哈!我是象隊的
今年是牛年,當然要裝牛拍照
傍晚回到大溪老街
我們買的黃大目豆乾
買完土產,吃個晚餐,就打道回府啦!
套企鵝說的一句話:我們又征服一個地方了
只是遺憾的是,我的相機才剛買就擺爛
害我有一些照片都不見了,氣死我

接下來的目標是:內灣(小蔡一定要來喔!)
大湖:明年過年後要去採草莓
高雄:想要坐高鐵下去,順便在去小蔡家和安平老街
花東:一直很想去,計畫還沒出來,等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