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3點左右到現場

先排首購日的海報領取

總共有7款,是隨機的

快輪到我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飯請我幫他領取

我就不假思索答應他

結果輪到我的那張,我拿起來一看是SJㄟ!

在衰了這麼久之後,老天終於讓我得到SJ了...

而下一張是4分鐘

所以我很理所當然的把SJ的海報拿走

我不知道請我代領的那位是誰的飯

但是他似乎面有難色

可是...不管有沒有那位飯

輪到我的海報就是SJ的啊!

所以我SJ拿走沒違法吧@@

以上小插曲...

以下抱怨文...

演唱會讚!但是主辦超爛

集合時間是15:30,17:00入場,18:30開唱

但是因為規劃超爛,時間安排也不好

所以全部都delay了

然後就怪我們家SJ,甚至牽拖我老公

說因為他不來所以有4.5千人退票

= =我該高興嗎?

因為我都不知道他的魅力有這麼大ㄟ

這麼多人是為了要來看他的啊!

始源啊!看看你在台灣多紅...要常來喔!

開演時間變成入場時間= =

整隊到進場,整整花了3個小時的時間

有些區的歌迷根本還沒完全進場,演唱會就開始了

如果是MB團的歌迷,真的很可憐ㄟ!

而且還要從第一條走道經過,把飯的視線都擋住了

這是我看鄉民寫的才知道,爛透了

抱怨完了,接著是心得文...

其實拼盤演唱會也沒什麼不好

一次可以看到這麼多的藝人

雖然我只愛一團,本命只有一隻(還是沒來的那隻

但是我還是可以很high的

每一團的應援我都有參加,當然要是我比較熟的歌啦!

opening是MBLAQ,其實我只記得Y這首歌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應援了

每個小弟弟都好可愛喔!

有一隻生病了...還是來台灣表演(揪感心...)

這次演唱會每一團都會有1~2首歌的時間到十字舞台來

而我買的票就是在十在的右下角的位置

他們在主舞台的時候,我就會看得很吃力(因為要墊腳)

但是他們跑過來的時候,就是高畫質1080P的狀態了

我記得MB團跟小野獸都有人在我們這邊吐舌頭

我的天啊!也太可愛了吧!這幾個小弟弟

雖然姐姐我叫不出你們的名字,但是我以後會加減注意你們的

但是...這時又發生一件慘案了

就是等他們演唱完畢時,因為我太high了

結果螢光棒的身體被我甩出去了,只剩下骨頭...

害我趕緊很害羞的把螢光棒放進包包裡

第二出場的是唯一的女團4 minutes

受訪的時候很可愛,其他印象就不是很深刻(是因為同性相斥嗎

第三團是BEAST,沒想到他們的歌,我幾乎都會應援ㄟ

原來默默的就被同化了...吐舌頭的弟弟太可愛了吧!

話說,首購日可以參加抽獎,我就是抽到他們的簽名CD

本來想跟別人換SJ的東西,但還是作罷

我要把他送給小褚,是他的本命啊!他可以好好珍藏

這樣算是做好事嗎?(多做好事,才能買到SS3的票

第四團是2PM,I'll be back 熱力open

我最想看的就是尼困,哈哈!電視上比較可愛喔!

他們在受訪時,居然跟我們行大禮ㄟ!(怎麼敢當

他們的訪問時間很長...讓我更期待SJ的

最後壓軸當然是super junior啊!

在演唱會前,有歌迷的應援氣球飛走了

是N跟另一個字母,忘記是啥了...

而且還有LED燈ㄟ,真是可惜

好險排的出來SJ就好了(簡稱反而更明顯嘛!)

第一首美人啊!不習慣第一句不是始源唱,我忘了是誰唱他的部分

小小的缺憾,因為他不來,所以我把目標轉移到利特的身上

受訪時,大家都用中文自我介紹

圭賢的中文一樣卡的很可愛

東海是老梗(親愛的寶貝)

希澈則是把這裡當作三巡是吧!

直接把MIC遞出去:牛奶皮膚金希澈

利特則是帶著大抄,講了一大堆的中文

一直為3巡催票,不要再叫我們進去看了啦!

因為根本就買不到票,看不到啦!

我也要看ONLY TAIWAN的SPECIAL啦!還有始源啦!

主持人要銀赫介紹藝聲的非你不可,銀赫剛好被抓到在發呆XD也太可愛了吧!

有一段大家一直在對對對,我也忘了他們在對什麼

一整個就是爆笑又可愛,這就是SJ的魅力

第三首由KRY+東海和晟敏的in my dream

這首歌是在十字舞台唱的,也就是我面前

5隻站在中間十字圍成圓,因為是抒情歌,所以其實有點乾

但是可以近看到厲旭跟圭賢,再乾一點也OK!XDDDDD

厲旭真的好可愛喔!但是也真的很白

圭賢和東海就跟電視上看到的一樣

晟敏比起電視,我覺得本人比較man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髮型的關係?

5隻站著,我想說應該舞台會轉吧!不然真的乾的不得了ㄟ!

終於,它動了,感覺他們5隻也等很久XP

這是為他們特殊設計的吧!別團都沒有,果然是天團

第四首歌是SJ-T的顛倒歌

他們穿上閃亮亮的外套,好像超high的

因為他們跑到舞台的底端,根本就看不到

到我們這邊來的是神童,還有飯說:我不要神童啦!神童不要過來...

希望他不是真的ELF,不然我會覺很丟臉

9隻都已經近距離看透透了

利特、藝聲跟電視上也一模一樣ㄟ

希澈有可愛到喔!最近才發現他真是個暖男啊!

拍謝!以前我都只注意我本命(反省中...

最後一首SORRY SORRY

大家一起應援真的high到最高點

這次我有注意是誰唱始源的部分,果然就是利特

謝幕的時候,利特跑到燈箱那,跟邊邊的歌迷打招呼

厲旭則是拿著寫他名字的牌子,但是另一面是2PM的成員XDDDDD

神童突然唱:世上只有媽媽好...去哪裡學啊!XD

謝幕時,我聽到後面有飯說:他們真的很有禮貌

不知道是不是ELF,希望不是,這樣比較有公正性

每團的表演都很賣力精彩,所以不只被SJ電到而已

腳很痠...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始源生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源始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